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保養達人:牛爾老師

穿搭達人: Kevin老師

軍團:陳孝萱、小Call、思荻、Ann、小小瑜、芳瑜

 

大家有沒有常常有這麼種感覺,上班一堆工作要做,然後開會又被老闆罵,

所以開始每天去上班都心不甘情不願,起床就隨便用隨便穿~也懶得打扮保養

下班後只想趕快奔回家躲在家裡看電視,也懶得好好打扮去跟朋友聚餐,甚至連妝都不卸就睡了,更何況是好好保養呢?然後這樣一年又過去了,不但桃花凋零了.連臉都又乾又變老了~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我們從服裝的部分,讓妳上班下班都美美的~

 

大改造時間~

芳瑜


 

今天芳瑜是公司的主管,我們當然要讓她有主管的感覺,這一身打扮就像韓劇裡的主角,oversize的西裝外套配上輕柔的雪紡洋裝,西裝外套展現主管的專業度,留著原來的眼鏡,記得把頭髮梳乾淨。下班後把眼鏡拿下來,換上一樣是oversize的毛毛外套,記得哦,這樣的毛毛外套,妳可配上像芳瑜這樣輕柔的雪紡,或是一件合身的貼腿褲或短褲,來展現時尚度,或是加上一件豹紋針織,展現個性,這樣下了班,就可以跟男朋友約會去了!


 


小小瑜 



建議如果像小小瑜肉肉的女生,要慎選裸色系上衣剪裁,以免更顯胖。今天幫小小瑜改造是社會新鮮人的上下班穿搭,外套的部分我們運用紅色修身剪裁的大衣,脫掉外套後,黑與白的簡潔顏色最適合一般上班族,永遠可以混搭在一起,外面是一件長針織罩衫,我們運用腰帶裝腰線做出來,背後拼接雪紡摟空的設計,增加女人味。裡面是一件心機百摺圓裙,它在兩側腰的部位往後都增加了 一公分 的高度,就像小塑腹一樣包覆妳的腰,幫hold住兩側的小肉肉。下班可以利用比較有個性的皮衣直接穿上去,這時候不需要腰帶,裡面的長針織就自然垂下,就像圍巾一樣,再換一雙高跟鞋,拉長腿部線條,這樣一點都不胖了,一樣可以約會去囉。





思荻

像這樣的絲襪最不適合上班族穿了,加上要把直線條的絲襪穿好,真的很難,上班時建議不要穿有花紋的絲襪了,可以選擇素面即可,下班約會去可以選擇像這樣一雙不對稱蝴蝶的設計,妳也不用擔心它有沒有對齊之類的問題,又附合想要小搞怪的思荻,或是豹紋的款式,但像這樣豹紋重覆圖形的絲襪還是建議腿細的女生穿,另外搭上毛毛的短靴,或是卡其色的翻毛短靴、華麗系的高跟鞋,都可以讓妳在下班後一樣展現時尚品味~ 




 

示範芳瑜:

駝色外套-Chloe Chen
粉紅色洋裝-187
腰帶-ZARA
咖啡紅長靴-Nine West
毛外套-maje
豹紋針織衫-H&M
咖啡色手拿包-kate spade

示範小小瑜:
紅色大衣-ZARA
白背心-ZARA
黑絲襪-私物
豹紋樂福鞋-Nine West
項鍊-187
黑色圓裙-DKNY
針織外套-DKNY
腰帶-ZARA

示範思荻:
黑腰帶-ZARA
刺青絲襪-Topshop
毛毛球高跟鞋-Nine West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