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Kevin老師、TONY老師、王俐人、溫翠蘋、薇琪、GIGI

 

相信很多上班族對於每天穿著一成不變的服裝與頂著一成不變的髮型早已覺得乏味,想做些改變卻又不知從和下手,擔心一個過頭太招搖,到底該怎麼辦?別擔心,今天Kevin我要和Tony老師一起教大家變魔術,讓你們不論是上班或是下班的LOOK都能是眾人的目光!



今日NG




少女組上班LOOK


 

其實很多坐辦公室的美眉們,常常覺得因為自己都是坐著工作,所以對穿著就不講究,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就像薇琪一樣,寬鬆的服裝讓她的好身材被完全遮蓋了,讓人一點記憶點也沒有。所以我利用了較合身的長版針織上身搭配著有腰身設計的外套及美眉們必備的內搭褲,完全將薇琪的身材曲線展現出來。

 

同樣的,也有很多上班族在穿著上,都會跟GIGI犯相同的錯誤,就是把自己變得單調老氣了!這樣也是不對的!所以我讓GIGI穿上了今年春夏非常流行的元素,營造出浪漫卻又不失女人味的休閒風!

 

少女組下班LOOK





像薇琪的部份,我僅僅利用一件黑色深U的長版T再搭配上我今天的秘密武器-「黛安芬Party Bra」,妳看!!是不是輕鬆的讓薇琪成為目光集點呢!


同樣的,我讓GIGI換上了短版的褲裙再搭配上Party Bra,是不是甜美中又帶點性感呢!PS:這樣圓裙式的褲裙還可以修飾肉肉的臀型喔!

 

介紹完了年輕族群OL的上下班穿搭秘技,那熟女們怎麼辦呢?我們繼續吧!

 

熟女組上班LOOK





我知道很多主管對於自己的服裝常常拿捏不定!多了就覺得老氣,少了又擔心沒有氣勢!其實只要把握住「簡單俐落」的重點即可,利用西裝外套搭配上能修飾臀形的花苞裙,讓妳輕鬆打造典雅的OL上班風。

 

還有熟女們,常常有時一個不小心衣服過於性感就會很容易被貫上狐狸精的稱號,這個是天大的誤會ㄚ!如果妳不想被如此的誤解的話,切記服裝上千萬不能過於貼身,讓身材的線條適當就好。

 

熟女組下班LOOK


 

翠蘋的部份,只要換上一件合身上身,塑造腰部的曲線,誰說主管下班就不能很有女人味!妳們說是吧!

 

俐人換上了今年其實很流行短版罩衫,隨性卻又不失性感,這樣的穿搭,讓妳一點都不怕被排擠!

 


同場加映




黛安芬Party Bra系列,以鮮明搶眼的動物圖紋,搭配獨特的飾品肩帶,讓美眉們不再擔心內衣外露的俗氣,反而是服裝搭配的小幫手喔!

 

特殊設計的肩帶如何處理:

1.  用乾布擦拭

2.  用舊的牙刷清潔


 

服裝廠商

黛安芬 Party Bra


少女組上班
LOOK

薇琪

背心式針織上身、黑色內搭褲、西裝外套

All By Shelter Q

包包、項鍊 All By Black Moussy

高跟鞋 DN

GIGI

長版碎花洋裝、紫色針織衫  All By TRE

蕂編包 Shelter Q

高跟鞋 DN

少女姐下班Look

薇琪

黑色T-shirt Shelter Q

GIGI

短版褲裙 TRE


熟女組上班LOOK

溫翠蘋

黑色西裝外套、花苞裙 All By Black Moussy

高跟鞋 DN

項鍊 Shelter Q

王俐人

上班LOOK

內搭背心、外搭針織、黑色哈倫褲 All By Black Moussy

高跟鞋 DN

熟女組下班LOOK

溫翠蘋

上身、項鍊 All By Black Moussy

王俐人

上身 Black Moussy

金色包包 Shelter Q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