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女人我最大"雜誌在馬來西亞的創刊號獲得很好的成績與廣大的迴
響,心中感到特別高興也與有榮焉!尤其是在星洲日報當天的簽書會,看到
好多好多的朋友熱情的支持我們,那種感動在兩個月後的今天想起來,都
還是讓人悸動不已!活動當天,除了要感謝那些早上八九點就帶著自製的
KEVIN海報開始排隊的可愛粉絲們;更看到媽媽帶著女兒,姊姊帶著妹妹;
女朋友帶著男朋友;甚至有男性的朋友或是已經在擔任彩妝師的朋友們;
一群又一群衷心想讓自己越來越美的人聚集在一起,那種熱烈的氣氛真
讓人想大喊一句”大馬的朋友,我愛你們!”

其實最近幾個月都有機會到馬來西亞與當地的朋友分享一些關於美麗
的心得與技巧,也因此多了更多的機會去觀察當地女性的妝容與打扮;親
身聆聽大家的切身困擾,讓我可以更了解大馬的女性朋友的需求,這些都
希望能夠在不久的將來,透過"女人我最大"雜誌,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心
得!

首先,我想先就這幾次的大馬行,給大馬的女性朋友們一些小小的建議:
走遍世界各地的華人地區,馬來西亞華人的思想與觀念其實是和台灣最
接近的,同樣都保有中國人的傳統美德與完整的家庭觀念!也因此,大馬的
女性除了白天要工作之外也會積極努力的維持良好的家庭關係,並且體
貼的照顧家人;再加上大馬一年四季如夏的氣候,往往讓人會疏於打扮自
己,甚至於"懶"得打扮自己;等到發現自己跟"老'或"黃臉婆"沾上關係之後,
可能必須花上兩倍或數倍以上的精力或金錢才能擺脫!所以,在這裡我要
大聲疾呼,所有的女性都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

很多人說美麗是一種窮畢生之力的長期抗戰,這點我相當贊成;但是它並
不代表真的必須花很多錢或很多時間才能達到;而是它必須落實在你每
一天的生活裡!

我常跟很多朋友說,每天多花一點時間"愛自己",像是:挑選適合自己的保
養品;出門前簡單的畫個淡妝;多花五分鐘思考該穿甚麼衣服;檢查頭髮是
否整齊;偶而泡泡澡或做個SPA放鬆心情;每天固定時間量體重;隨時注意
身體或身形的變化;甚至找個自己感興趣的課程;不要讓每天忙碌的生活
把你的時間與人完全壓縮,久而久之會把你壓得喘不過氣來,會把你壓的
越來越老!

所以讓我們一起檢視自己的生活 !每天留一點時間,或許是三十分鐘到一
個小時,幫自己的身體擦擦乳液;邀請自己喝杯咖啡聽聽自己的聲音;或是
聽著最愛的音樂抱著最愛的玩具發發呆;慢慢地,你會發覺自己不再害怕面
對緊張忙碌的每一天!你會聽見自己的皮膚和身體微笑地向你道謝!你的嘴
角與下巴總是不自覺的微微揚起 !

記得,只有愛自己照顧好自己的人,才有能力照顧身邊你愛的人;甚至感受別
人給你的愛;讓我們”多愛自己一點;美好的人生就會多一點”!


--

本文同步刊登在馬來西亞5+6月女人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