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0128.jpg

有人說春天是戀愛的季節,你覺得呢?

從科學上來說,當寒冷的冬天過去,春天來臨,

溫暖的天氣會驅使人類生理中樞的下視丘,增加釋放讓自己積極、浪漫的性荷爾蒙,

並且釋放出讓自己好奇心增強、活動力增加、想要尋求快樂的多巴胺,

所以春天被視為開始戀愛的最佳時間。

以前不想戀愛的,此刻可能特別春心蕩漾,想要多一點愛情的滋潤。


現在就請你深呼吸、閉上眼睛,讓自己放輕鬆,默想:

「請塔羅牌指示,未來3個月我的愛情會在哪裡發生?」

然後睜開眼睛,從4張牌中選出一張讓你最有感覺的牌,塔羅牌就會告訴你脫單大祕訣。

答案揭曉……

----------------------------------------------------------------------------------------------------------------------------------------------------

1號牌:星星

XVII星星.jpg

抽到這張牌的你,其實愛情觀念很傳統,對愛情的想法比較保守。

許多人會以結婚為前提,尋找自己適合的物件,所以會設定戀愛條件,

例如不要姊弟戀,會衡量對方的家世、經濟狀況等。

你不會羡慕豪門,或當個金龜婿,但希望門當戶對,

自己若是小康之家,就應該對上小康之家,有相同的價值觀很重要。

但此刻也許是年齡大了,眼看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有伴了,

你也開始動搖,常常思考:「似乎應該把條件放寬一點了。」

牌面上,有八顆閃亮的星星高掛空中,

就像旅行者靠著夜空裡的星星指引方向,象徵生命中的指標。

地面上,一個全身赤裸的金髮女子,左膝跪在地面上,右腳踏在池水裡,

左右手各拿著一個水壺,裡面裝著生命之水,

她把右手壺的水倒進池子裡,左手壺的水倒在青翠的草地上,

又分成許多小水流,流回池塘。土地的水和池子裡的水,互相交流著,平靜而療癒。

想像一下你就是牌中的女子,把土地的水和池子裡的水相互交流,

當想法開始轉變,突破傳統教條,放下那些條件,為愛而愛,

先不要想到結果會如何,在這個春天好好體驗快樂的戀情,

就算最終沒有結果,就當成一段學習的過程,適合你的物件就容易出現。

陽光、運動型的物件,會帶給你不同的世界,

在運動場、健身房,或去看球賽、和朋友到運動酒吧晃晃,都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2號牌:戀人

VI戀人.jpg

抽到這張牌的你,愛情運正盛,這個春天是屬於你的戀愛季節,一定要好好把握!

其實,你很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愛情,甚至有點愛情至上,

不太會考慮對方的背景條件如何,只在乎這個人,喜歡就是喜歡了,

被你愛上的人也很幸運,你會真心真意的付出,追求刻骨銘心的愛情。

有些人雖然過去也談了幾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只是真正的緣分未到,就是沒有結果。

此刻你做好準備,屬於你的緣分即將來臨,你們會成為彼此的心靈伴侶。

牌面上,亞當和夏娃站在伊甸園裡,

天空中陽光照耀,大天使拉斐爾在半空中,雙手打開,似乎正在給予亞當、夏娃啟示,

也像是在賜予他們祝福,都是非常正面的意涵。

請注意亞當、夏娃都是赤裸著身體,象徵他們是自由、純淨,而且沒什麼需要隱藏的,

因為他們對彼此忠誠、毫無保留。這是一張有利愛情的好牌。

這張牌顯示,這次你是想要結婚的,抱持談戀愛就是要有個完美的Ending,

因此會嚮往讓你有安全感的物件。

建議你把自己整理好,尤其要擺脫那些舊戀情的影響,(從以前失敗的經驗找出原因)重新出發吧!

如果可以,不妨換個髮型、造型,擦一點香水、甚至在辦公室或家中插一束鮮花,

都會帶來強烈的桃花運,可能逛個超市都會吸引到追求者。

你也適合相親,開始向親朋好友散發幫你介紹物件的訊息吧。

 

3號牌:隱者

隱士.jpg

抽到這張牌的你,好吧!風光明媚的春天對你大概沒有什麼吸引力,

因為你的心思正集中在工作、某個重要的考試,或某件讓你熱中的事情,

對戀愛毫無遐想。你是這麼想的:

「單身就單身唄,有愛、沒愛都一樣,不如把時間都放在自己身上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精采!」

也有些人可能看多了周遭朋友的愛情、婚姻苦惱,

有點視戀愛婚姻如畏途,就算有追求者也不為所動。

試著想想有時候是否仍難免感覺孤單,還是找個人跟你一起分享人生的快樂吧。

牌面上,一個老人穿著灰色的斗篷,貌似孤單,小心翼翼的走在冰天雪地之間,

他的右手高舉著黃色的提燈,指引路途。在一片白色、灰色的冰冷、蒼茫中,

老人專注自己的道路,黃色的明亮光芒不但帶來一絲暖意,也點燃希望。

注意老人的左手還拄著一根黃色的長木棍,這是支撐他的助力,一步步前進。

雖然沒有別人的幫助,他還是一個人完成旅程,沉著和勇氣,是不可或缺的。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對愛情的渴求,只是你已經習慣性的壓抑了。

請看看牌面中的老人,他手上的提燈,閃著黃色的光亮,也可以追尋他的愛情。

這張牌建議,若要脫單,你得先從自己突破心防開始,愛神才會找上你。

認真的人最有吸引力,你專注在工作或某件事情的精神,特別打動人,

只是你未曾發現那些悄悄注目你的人。

請把雷達打開,有發展職場戀情的可能性,

另外在音樂會、美術館、博物館這類的地方,也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4號牌:惡魔

XV惡魔.jpg

抽到這張牌的你,此刻就像是吃到濃情巧克力,春情大爆發!

你只想要有人陪伴、物件不拘,也沒想過什麼未來的問題,脫單易如反掌。

不過,肉體和欲念的吸引力,會大於追求心靈層面的愛情,

或是對那些會送你名牌禮物、有錢的人,特別著迷,

雙方很容易一拍即合,立刻陷入火辣辣的熱戀,

隨時視訊聯絡、每天都要見面約會。有些人甚至可能會有發生一夜情的傾向。

牌面上,巨大的惡魔操控著亞當、夏娃,用鐵鍊將他們綑綁著。

背景一片黑暗,惡魔的左手拿著火炬,放在亞當的身旁,好似在鼓舞亞當的欲望;

高舉的左手是黑魔法的手勢,但他並非像是天使的神聖祝福,而是像詛咒一樣,

讓亞當、夏娃被象徵物質和欲望的鐵鍊鎖住,無處可逃。

這張牌提醒你,脫單雖然容易,但這段戀情可能會來得快、去得也快,

當彼此之間肉體或物質的欲望消逝後,

好像也沒有可以連結雙方的誘因,因此並不被看好。

你們也容易因為愛得過火,會產生強烈的佔有欲、忌妒之心,

彼此也會有發生衝突、爭吵的可能性。

建議你多一點理性,走得慢一點,愛情之路會更穩定。

 

無論抽到哪一張牌,

都先想清楚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要的是怎樣的感情,想要能扶持一輩子的另一半,

或是只想要有一段轟烈愛情,

知道自己想要的,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塔羅牌測驗是請到蘿莉老師來分享,

她很正直,有愛心,喜歡幫助別人,

而且對塔羅牌研究多年,希望把所學幫助別人,所以Kevin請她來合作塔羅單元,

覺得準嗎? 還有更多的塔羅測驗,記得密切注意Kevin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