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大家都知道遮瑕的重要,但最常遇到兩個狀況,

1、不會選擇,2、不會使用

一款好的遮瑕產品,

質地的延展性要好、好推勻,

另外還有不能乾,

Kevin今天實測五款網路討論度超高的遮瑕盤產品,

針對黑眼圈、斑點甚至毛孔,來看看到底效果如何。

 

主要分成兩類,

一是開架網路品牌,二是專櫃品牌,

都是網路熱度相當高的品項,

來看看它們的遮瑕效果如何~~

 

1、Excel 完美修飾遮瑕盤  NT$570

Excel1.jpg

三色遮瑕盤,有深膚、橘膚和淺膚,

1是深膚色可以用來遮蓋斑點、2是橘膚色則是修飾黑眼圈,3是淺膚色可以做皮膚打亮使用,

整體配色很舒服,

excel.jpg

質地屬於微微濕潤型,延展性很好,

Excel1-3.jpg

我找了一位黑眼圈和斑點「有點」嚴重的助理來試試,

左眼ba.jpg

(左眼下方的黑眼圈和黯沉,還有一點點浮腫的眼袋,至少遮掉70%,

妝感很自然~而且很好推不卡粉!!)

推薦:

 

2、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 NT$400

BM1.jpg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小孩「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

如果大家都有持續follow我的粉絲團,一定知道我用了它打造了「amazing 珮珮」XD

(噓,別跟珮珮說,我又出賣了她一次XD)

BA.jpg

這盤是我專為亞洲肌膚所調製的四色遮瑕盤,

可以遮瑕、提亮也可以修容,

以水感保濕成份為基底,搭配新式薄型爽膚粉體,

質地很潤,但一接觸到皮膚就會轉換為清爽粉體,

beautymaker.jpg

1、2兩個顏色,可以用來遮痘痘、斑點,

3可以與其他顏色相混合,有修容的效果,

4是偏橘色調,用來遮黑眼圈、或是與左邊兩色來做打亮。

一樣試黑眼圈的位置給你們看,

右眼ba.jpg

可以先用4號色調整黑眼圈部位的膚色,接著再用1或2,接近自己膚色的顏色再加以修飾,

連原本眼下的小斑點,也幾乎快看不見了,妝感也很自然不會死白或浮粉。

推薦度:

 

3、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NT$385

canmake1.jpg

少女們的愛牌,設計很小巧可愛,搭配微微蕾絲線條很討喜,

canmake.jpg

1、2、3分別是淺膚色、自然膚色和深膚色三色,

兩用刷的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

一邊是筆刷,一邊是圓頭刷,

針對局部的痘痘或是斑點,可以先用筆刷輕點遮掉,

大面積的毛孔,就用筆刷像畫水彩一樣,均勻塗抹就可以了。

canmake4.jpg

淺膚色可以用來打亮鼻翼兩側,而且三色可以互相調和成自然的膚色,

質地摸起來比較偏膏狀,但一擦到皮膚上,就變成乾爽的粉狀,

同時添加玻尿酸和角鯊烷雙保濕成份,不用擔心擦了會顯乾紋。

左臉BA.jpg

這個真的沒P圖喔,只是拍照的時候陽光突然出來了,

但斑點不會騙人,你們看右邊使用後的,斑點完全看不到,

而且特別遮瑕過的地方,膚色也是自然、一點也不突兀或是厚重喔。

推薦:

 

介紹完網路、開架品牌,接下來是專櫃品項…

1、MAC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NT$1,500

MAC1.jpg

這款真的是千呼萬喚,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一盤六色,其中1、2、3、4色是遮瑕,5、6色是校色,

MAC2.jpg

滿足各種膚況和膚色的需求,是非常完整的全效遮瑕盤,

它的質地屬於比較濕潤型的,塗抹後的感覺不像粉狀的清爽,

但推開後也沒有黏膩感,而是能緊緊的跟皮膚貼合,

妝感瞬間變得自然,滿薄透的沒有粉感。

遮瑕效果非常好,會整個讓斑點變不見,

右臉BA.jpg

是不是,其實我不用畫紅圈,

你們也能一眼看出來,泛紅啦、斑點啦甚至是毛孔,幾乎都看不到了,

這只是用遮瑕盤遮的而已喔,

(你們說,我這助理平時如果不化妝,是不是有點嚇人,噓~~~~)

推薦度:

 

2、Addiction 完美遮瑕盤 NT$1,400

Addiction 1.jpg

哈哈哈,這一看就是我的愛用品,在台灣還沒上市之前我就買了,

所以外殼的顏色不一樣,而且已經被我用到快見底了,

Addiction2.jpg

這款也是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遮瑕盤,

我已經用了它四、五年了,一直是我化妝箱裡的必備品,

這一盤是三個色,左上是最亮的顏色,

這個我不建議單獨用它,除非你的膚色真的很白,

不然一定是這三個色去調和,利用下方最大的中間色,

往左上或右上去調整深、淺,

我直接用這款來遮助理的下巴,

下巴BA.jpg

我用BeautyMaker的小桃紅遮瑕刷,先用深一點的顏色遮蓋,

再搭配淺膚色修飾周圍的皮膚,

這款的遮瑕調控力非常的好,原本大小不一的痘疤和斑點,

甚至是大面積的泛紅、膚色不均,都很自然的遮掉了!!

不過如果是要用在眼下遮瑕,不管是用指腹或是筆刷,

記得,一定要少量多次的慢慢輕拍上去,這樣就會非常自然了。

推薦度:

 

結果每一盤都有4個的評價,

哈哈哈~~因為真的各有千秋,都很好用啊,

你們用過哪一款,快到粉絲團留言告訴我。

 

其他彩妝教學:

最愛五款遮瑕膏

最強遮瑕技法

痘疤、毛孔粗大,必學底妝技法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