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Kevin每次一踏進日本藥粧店,

沒有一小時真的出不來,

逛完藥粧就是要逛美妝,

每次看到日本美妝心中總是驚嘆,

日本美妝品牌的技術真的沒話講,

眼線液就是那麼黑那麼細、眼影粉質就是那麼亮、粉底就是那麼清透,

有些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因為就怕補不到貨啦~~~~~

 

1、想要哪裡亮、想要哪裡紅,就擦這一支--whomee多用途彩妝棒

多用途高光棒.jpg

新年一開始,就是要有好氣色,

我很推whomee的彩妝棒,

輕輕一滑在皮膚上,就有淡淡的色澤,

想要有妝感一點,可以雙色搭配或是疊擦,都很好看,

眼影、腮紅和唇色都很適合用,耐看又有質感,

來看安妮的全臉試妝

 

2、到機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它然後買到它--The Ginza活力面霜

IMG_0584.jpg

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只要一到日本機場,

第一件事就是先找The Ginza的專櫃,

我好愛它的乳液,現在還有限制一個人只能買一瓶!!

買到後來成主顧,連它們家另外一個明星商品--活力面霜我也好喜歡,

雖然說大家可能會被它的價錢嚇到,但是它真的真的很好用!!!

它對於改善細紋、抗皺的效果特別好,

就算這陣子沒睡好,也不用怕氣色不好,

不用怕乳霜會太滋潤或是油膩感,它很舒服而且吸收力很快!!

如果想送禮物給長輩又不知道送什麼好,選大方鑽就對了。

點我看更多介紹

 

3、默默賣五億片,CP值超高的3D面膜--肌美精

三片面膜.jpg

超高存在感,但沒用過真的不知道原來這麼好用,

我都叫它333面膜,不但有3D立體剪裁、每片拿有30ml精華液再加上3種功能,

符合各種臉型、各種皮膚需求使用,

連黑眼圈、細紋通通都可以改善喔。

肌美精三種功能介紹

 

4、女孩們最愛,洗完頭髮香香又柔順--Diane洗髮精

IMG_0420-mei.jpg

日本首家推出無矽靈、全天然有機植萃洗髮精品牌--Diane,

一直以來都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去年三月升級新包裝,才上市十天就賣破百萬瓶,

因為它不但有舒服的香味,

分別針對閃亮、修護、直順不同需求,

加入可以強韌髮絲、重建光澤感的角蛋白,

洗一次效果就超明顯,連毛躁髮質都改善很多~~

Diane洗髮精就是這麼厲害

 

5、懶人救星,無論到世界各地哪個國家帶上它就對了--Asahi水滴五合一面霜

5.jpg

外包裝相當可愛,小小一個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上次日本朋友推薦我之後,當晚我就帶回飯店用,

我是不塗厚厚面霜,冬天晚上就無法入睡的人,

一開始我對多效合一的產品都抱持保留的態度,

但這款真的是不錯耶,隔天起來皮膚彈彈潤潤還很水亮,

我馬上拿給不同膚質的助理試,快來看效果~~
保水度、皮膚細緻度馬上提升五合一面霜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