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算算去年,我至少去了日本六、七次,

每次回來,沒有一次行李箱不超重

欸~~我這幾天在看之前介紹過的產品,

少說也有將近百樣耶!! (喔~難怪每個月卡費都繳這麼多)

但是真的不是我自己在自誇,

我每次介紹完的產品,幾乎成為網路熱搜品,

害我後來要去補貨都沒貨了!!!!! (你們也留一點給我嘛)

今天寫這篇的目的是? 沒錯,就是要再燒你們一次

我認真覺得,這些都很可以繼續再買耶!!!

 

1、吃一瓶就超有感,日本藥粧店大缺貨-- TRANSINO White C clear

IMG_2175-1.jpg

如果你在日本藥粧店有看到,

記得!!不管價錢不管你趕不趕時間不管你皮膚要不要美白,

都先買一瓶再說!!我真的沒在誇張,

我前兩次去日本找了兩、三家藥粧店,都買不到了!!!!

上次介紹給你們之後,很多粉絲都跟我說,

:Kevin老師,那個美白丸真的好有效,我才吃一瓶,皮膚真的白了不少也透亮了,

真的沒在跟你們開玩笑,它自從升級配方之後,

不但能抗氧化、提升新陳代謝…不說了不說了,你們自己看 

厚生省認可第三類美白口服錠

 

2、滿嘴大蒜味、臭豆腐味,一秒通通變不見-- Breath Labo藥用離子漱口水

18.jpg

為了測試到底效果如何,我買了口臭檢測器,

還吃了一份炸的臭豆腐、一份清蒸的臭豆腐,

臭到整間工作室都瀰漫一種濃郁的味道,

吃完我馬上倒一瓶蓋漱口,天哪~~~

只留我滿嘴清香、滿屋子臭味了~~

漱口水VS清水 效果比一比

 

3、百年藥廠,不傷胃止痛藥—BUFFERIN

IMG_3268-5.jpg

我明明記得我從日本帶了好幾盒回來,

那天在工作室翻找只剩下一半!!!!

(我嚴重懷疑我的助理們每天頭痛、胃痛、牙齒痛、生理痛)

BUFFERIN有制胃酸的成份,比較能保護胃,

很適合像Kevin這種經常胃脹氣、飲食不正常、胃功能衰弱者,

而且它跟一般止痛藥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看實驗你就知道…實驗影片

 

4、有神奇魔力的磁石,消除痠痛改善疲勞--磁力貼

磁力貼.jpg

後來發現身邊很多人,其實都有貼磁力貼,

而且年齡層非常廣泛,有年輕的服飾店店員、百貨超市的收銀台小姐還有小吃店老闆娘,

手腕、關節處甚至是肩頸區,都貼1~2顆磁力貼,

它真的算是很溫和、不刺激又不起眼的痠痛貼布,

重點是一顆還可以貼3~5天(CP值滿高的)

這款台灣已經買得到了,

不過日本不定期會有限定版甚至是依照季節推出的清涼版,

還有媽媽專用的喔~~~日本限定版磁力貼

 

5、Kevin不說,但你們都知道它的好--Asahi膠原蛋白粉

IMG_4949-2.jpg

我一直能維持好氣色好膚色的關鍵,

除了運動、健康飲食之外,還有一個秘密就是我定時會喝膠原蛋白粉,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膠原蛋白粉都存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已經喝了一年多了,

而且Asahi大廠也做了臨床實證,真的可以有效被人體吸收喔,

到底要買哪一款? 又怎麼吃? 一次吃多少量呢?

來看這篇就知道---Kevin膠原蛋白試用報告

 

除了以上這五樣,你們還買了哪些很喜歡的品項?

快到粉絲團分享給我啦~~~

下次再帶大家一起回顧2018的美妝品喔~~~~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