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刷睫毛膏是眼妝成功最關鍵的一步,

如果刷出濃密,捲翹度又自然的話,

會讓眼神大亮,立馬成為“偽素顏睛”,

同學,趕快筆記學起來喔~~~~過年見親戚、朋友就靠這一招。

今天分享5支不結塊,不暈染,

好用不踩雷的睫毛膏~

(這次是在自然系的假睫毛上試用睫毛膏,為了看到真實效果,完全沒用睫毛夾)

 

熊野職人 新版3D睫毛膏

睫毛膏1.jpg

一看就是貴婦睫毛膏,它的包裝外殼每支都非常有質感的,

睫毛膏1-1.jpg

(一拿出來就有blingbling的金屬光澤~)

睫毛膏1-2.jpg

這次測試的是熊野職人的自然系列(纖維度10,濃密度7),

捲翹效果十分驚人,

在沒有使用睫毛夾的情況下,

睫毛膏1-3拷貝.jpg

睫毛的捲度上升到10個level吧,超明顯的!!(真的效果好得太誇張了啦!!)

而且變得比之前纖長很多,還根根分明。

答應我這支一定要帶去約會!

 

KISSME超濃密超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2.jpg

KISSME也是我很推薦的睫毛膏品牌,

平常工作中也蠻常用到它。

睫毛膏2-1.jpg

它可是蟬聯了好幾屆的@cosme大賞的冠軍產品啦~

睫毛膏2-2.jpg

在日本也是睫毛界人氣擔當!

刷上之後,睫毛會變得像羽毛一樣,

睫毛膏2-3.jpg

濃密又自然的捲翹,完全不用擔心蟑螂腳、結塊,

很容易就能打造出乾淨的妝容,是很百搭的日常必備款~

 

ANGFA SCALP-D 纖維濃密睫毛膏

睫毛膏3.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這款我之前也介紹過,

而且不只睫毛膏,洗髮精也超好用。

ANGFA 是一家來自日本有醫藥背景的公司,

在推出美妝產品的時候,都融入了大量的美容保養成分。

而且很溫和,敏感眼睛也都能安心使用。

睫毛膏3-2.jpg

這款睫毛膏結合了28種美容成分,

有很好的保濕能力,防止睫毛乾燥帶來的損害(易掉睫毛,睫毛斷裂可以參考這款)

睫毛膏3-3.jpg

只要刷1遍,睫毛就明顯纖長許多,快速就能達到增長的效果。

 

艾杜紗 自然纖長卷翹睫毛打底液

睫毛膏4.jpg

榮獲:2014,2017,2018 最佳 睫毛膏基礎類產品(第一名),

特別是睫毛軟、少、塌的救星,

喜歡自然系眼妝的你一定不要錯過它!

睫毛膏4-3.jpg

我先在手背上輕輕刷上一層艾杜紗睫毛打底液,

原本肉眼很難見到的軟細汗毛,

瞬間像頭髮般的顯色站立了起來~~~忍不住馬上試在睫毛上!!!

睫毛膏4-4.jpg

立馬在軟軟的夾睫毛上刷開一遍,

打底膏含有黑色的細纖維,刷起來根根分明,不容易糊掉。

睫毛膏4-2.jpg

有一定的增長和捲翹的效果~

但很自然不誇張,我說它是打造偽素顏裝NO.1~

如果想要加強妝感,可以再疊加功能型睫毛膏。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睫毛膏5.jpg

這支睫毛膏是我幾乎不離身,我的化妝包包裡它一定會在。

它是我和日本彩妝公司一起研發,全線在日本生產的一款睫毛膏。

睫毛膏5-3.jpg

是根據亞洲女生的睫毛特徵,量身定制的!

刷過BeautyMaker的睫毛明顯變得濃密許多,

而且睫毛是更烏黑發亮的,是有光澤感的黑哦(最怕那種沒有質感的黑漆漆~)

睫毛膏5-2.jpg

不僅濃密,還根根分明,捲翹度也有提升,

而且防水防暈染效果真的很讚!!非常適合有持久妝訴求的人哦~

 

你的睫毛有什麼樣的困擾呢?

或是你用過文章中的哪一款,都歡迎到粉絲團跟我分享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