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回顧已經過去的2018,是不是覺得做了很多事卻事倍功半,

明明想要開源節流,卻花了更多的錢,

錢總是左手來,右手又出去,

新的一年開始,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守住荷包,或是賺更多的錢呢,

今天Kevin來教你,只要選對錢包,就能在2019年保存財力!!

火象星座

獅子座代表:王思佳

2018:

風波比較多,特別結了婚之後,還有一些是非,滿多突如其來的事情,

所以心情、情緒都容易受到影響,正財跟前一年比,相對比較小筆,

但偏財運反而好一些。

牡羊座代表:小筠

2018:

去年2018年暑假去了一趟香港樂園,結果丟了錢包,不但損失現金還有喜歡的皮夾,

雖然今年簽給公司的經紀部,工作變多了,但需要的開銷也變多了,感覺留在手上的錢反而變少。

 

唐老師說說:

火象和風象星座,

2018年錢財都是左手進、右手出,

2019年換在土象、水象星座左手進、右手出。

火象、風象雖然錢財不好,但也變成一種繼續努力的動力,再接下來的2019年就要開始收獲了,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錢包顏色的選擇,可以選擇LOGO圖,EX:品牌圖案。用一點品牌的東西來鎮住士氣。

Kevin老師介紹:

錢包1.jpg

1、kenzo:是一個很老的牌子,不過近期的設計開始潮化,會用不同的動物圖騰來做logo設計。

像這種拉鍊包就象徵可以把錢都封起來,所以對於容易散財的人相對適合。

2、Chiara Ferragni:貶眼包一看就知道是哪個品牌,這個的零錢包,很適合掛在大包包的外面,很可愛。

 

土象星座

魔羯座代表:Emma

2018:

在工作上面有一些不錯的表現,像是投資也都有收益,

連出去逛街,買生日禮物,都會買到適合自己的東西,而且會打折。

唐老師說說:

土象星座:持續往好的方向前進,甚至會跨界去做一些投資或理財,但要小心其他地方會花錢,

比如健康、小人,都需要守護,所以低調一些,不要財露白會比較好。

適合深色系、黑、深藍、咖啡色系的顏色皮夾。

Kevin老師介紹:

錢包2.jpg

1、miu miu:一般人對於黑色都會覺得比較沉,但像這款搭配了紅色的線條,整體就變得活潑,

而且用愛的信封概念來設計,也更顯年輕。

2、 Calvin Klein:這款雖然也是全黑色,但打開裡面是黃色線條,

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包,可以當卡夾用,非常實用。

 

風象星座

雙子座代表:劉真老師

2018:

2018年就是左手進、右手出,因為從六月開始投資自己的品牌,

六、七、八三個月都在投資,十月才開始穩定,十一月才開始賺錢,

天秤座代表:黃小柔

2018年:

也是一樣左手進、右手出,2018算是大起大落年,

前一個月進了一筆錢,下個月就繳出去了,

以前覺得夠花就好,但現在是三個孩子的媽媽,更開始會擔心費用問題,小孩的教育費。

唐老師說說:

前幾年的破財,都是為了投資或是為了準備,今年開始建構已經有成了,

花在打底的錢,灰頭土臉過去了,接下來就是亮麗登場,接下來是人際關係,需要常常出去跟人家碰面、談事情。

適合的包包:粉嫩色系的包包,粉紅、粉藍、灰藍等。

Kevin老師介紹:

錢包3.jpg

1、  Tory Burch:如果害怕粉色,可以選擇像這種比較偏大地色系的奶茶色,很耐看也很美。

2、miu miu:這個皺摺很美,而且像它的logo用珍珠水鑽,大皮夾、卡夾都很能放。

 

水象星座

雙魚座代表:朱芯儀

2018年:

起起伏伏,很像洗三溫暖一樣,

上半年的財運算ok,但下半年又因為很多因素又出去了,留不住財,

偏財運也很弱,刮刮卡每刮都不中。

唐老師說說:

一定要改變,做一些努力和投資,氣勢要壓過別人,要跟人家合作,氣勢就要先能贏過別人,

而且不能再黑色了,一定要亮色系,白、紅、黃、綠、橘等。

Kevin老師介紹:

錢包4.jpg

1、 MARC     JACOBS:透過亮色的拼貼,裡面小皮夾裡面也有藏色,

無論你2019缺什麼色,這裡通通能滿足你。

2、Kate Spade:另外像這種也是亮色系,加點閃亮鑽,很有質感,也能提升整個人的氣質。

 

2019上半年財運前三名,

第一名:天蠍座,進出雖然很大,但是都變大了,能力變強了。

第二名:魔羯座,2018年下半年已經開始爆紅,走的是默默賺的路線。

第三名:金牛座,非常兩極化,有賺錢就是大錢,沒賺錢的就是小錢,很鐵齒,有的就是堅持小確幸,那就是跟大錢無緣。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