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耶誕、跨年連續過,怎麼挑禮物不出錯,身為處女座的Kevin,這些眉角當然都注意到了!

雖然時間有晚了,但是交換禮物年年有,不妨來看看吧!

外貌主義派

有一派朋友收禮只有個原則:不需要禮物的實用性,長相好看最重要。

這樣收禮的人體面,就算毫無用處還是能夠拿來當擺設,是吧?()

 

蠟燭、香水、室內香氛也是這幾年榮登交換禮物名單裡的常客。

送香氛這類型的禮物,首先要先搞清楚對方的喜好,

是偏花果香還是木質調?喜歡濃郁的還是淡雅的?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大方向店員詢問

恰好身旁有些咖啡豆,在嗅覺疲勞時候聞能夠重新恢復。

 

像這個牌子的香氛蠟燭向來低調中帶點華麗,也是很多明星的愛用牌,像蘇志燮就是用Oyedo

5.jpg

而今年推出的三款耶誕系列蠟燭,每款香調的蠟燭各代表一位神明,就像被賦予神奇魔法一樣化作迷人香氣。

色:代表鹿神的Sapin de Lumière翠松金林:西伯利亞冷杉、加拿大冷杉香脂、雪松
色:代表熊神的Amande Exquise杏香金暉:安息香、薰衣草精油、香草 
藍色: aume d’Ambre琥珀幽香:苦杏仁精油、洋茉莉、東加豆 .

若是喜歡Bling Bling華麗感,像這個CASSIOPEA的典藏金瓷香氛蠟燭- Tiziana Terenzi,金光閃閃的禮物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哦!

 

說到香氛,絕對要提到的是連續在台灣銷售第一的品牌JO MALON強調個人特質的獨特香味讓好多同學都被圈粉。

今年也照例推出耶誕包裝的禮盒,炫彩般的夢幻外型,一定能捕獲許多人的歡心。

 

 JO MALONE迷你香氛蠟燭禮盒-

我要特別喜歡這個小容量的蠟燭組合,

口味從葡萄柚、牡丹與胭紅麂絨 、甜杏仁與馬卡龍、綠蕃茄葉、凝霜櫻桃與丁香,

既可以帶到辦公場所,也能給家中的各個環境帶來一致香氣。

  

JO MALONE聖誕拉炮禮盒

 

這個我推薦送給曖昧對象,古龍水、潤膚乳到沐浴凝膠,

生活中充滿了跟你有關的味道,習慣成自然,一定很快能成功。

 

 

 

 

 

務實主義派

另一派朋友收禮注重實用,再花俏也吸引不了他們,若對它們無用,收下了也只是積灰塵。

像這種小包裝的彩妝組,不管是唇妝或是眼妝組,都適合接下來跨年party後補妝用。

OLIDAY眼妝包(#Smoky eye)- M.A.C    HOLIDAY唇妝包(#Red)- M.A.C

 

 

另一半專區

 

 

有時最親近的人常也是最不懂自己的人,拆開禮物同時理智線也斷開了。

與其冒險送些大「驚喜」,不如就打安全牌。

剛才提過的這個牌子的香氛很有名,相信另一半聞著,心情也會不錯。

 

2018102547816825 (1).jpg

迷你香皂禮盒- JO MALONE

裡面總有英國梨與小蒼蘭、黑莓子與月桂葉兩種口味,

男女香都有,送給另一半正剛好!(一半還是自己的)

 

7.jpg

幸.感鞋釘杯香氛蠟燭NO.29 Reindeer紅木果莓- Simpatico

還有這個,個性鞋釘壓紋設計搭配鮮明的紅色,外型非常搶眼的蠟燭。

味道像是沉醉在小紅莓的甜蜜,又帶有些蘇格蘭雪松的淡淡松香,

簡單來說就是幸福的香氣。

 

2.jpg

 

 

叢花魅影室內噴霧- Byredo

這個室內噴霧很特別,少見的鬱金香花香氣,卻帶有木質調餘韻。

心湄姊:「像下過雨後的大安森林公園」

清爽舒服,一噴就有讓人感到很refresh

相信用心營造兩人的空間,另一半收到也會很開心!

 

 

 

禁忌地雷區

講完了生火的禮物就換滅火的了,快拉板凳來,不要忘記叫上親朋好友,利己利人。

TOP1耶誕娃娃

3.jpg

雖然抱枕也是每年收到爛的禮物,但對沒在蒐集娃娃的同學來說可是一大困擾,

放家裡站空間,要是過敏發作就可又要全部重洗一遍,還是放了自己一馬吧。

 

TOP2馬克杯

12.jpg

送馬克杯當作禮物,如果不是知道對方癖好,可是很容易被誤會沒誠意的!

若是保溫杯在冬天使用還覺得窩心,馬克杯就先不要了吧!

 

TOP3 巧克力

maxresdefault (1).jpg

雖然零食好吃,但是大家分著吃就夠了,尤其場合中有正在減肥的朋友,就保佑千萬不要讓他收到!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