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很多粉絲都說,自從follow我之後,荷包越來越扁,

你們憑良心說,是不是用過也都愛上了,

因為不是好物我不推薦的,

而且最讓我得意的是,我推薦的很多美妝品,

都有登上過@cosme大賞的NO.1!

 

除了@cosme,日本還有一個值得參考的指標性雜誌就是《LDK

1.jpg

它是一本由專家、編輯、讀者們對各式各樣的商品進行評價的美容雜誌,

從來不接受任何廣告,可以說是相當公正的媒體,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幾款被《LDK》評為NO.1的美妝品,

小心,可能又要大失血了!!

 

一.外表低調、實力爆表的爆水面霜:Asahi水滴51面霜

常看我facebook的同學都知道,我一直有在吃Asahi膠原蛋白粉,

這次去補貨的時候,當地的朋友告訴我,

他們家有一款面霜也非常厲害,

2.jpg

曾經連續3年奪得《LDK》多合一凝凍類別的第一名!

進了藥妝店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沒有留意到它,

真的是因為它太~~調~了!

3.jpg

(Asahi水滴5合1面霜的包裝太低調,連我都是找了好久才找到)

它的外包裝很可愛,就像是水滴,

我馬上就入手拿回飯店試用了!

東京在這個季節非常乾燥,我每次都要塗厚厚的面霜,

5.jpg

這次我晚上只擦了這一個5合1面霜,

第二天早晨的皮膚不但沒有乾燥脫皮,而且還彈彈潤潤、很有光澤!

我立刻就愛上了它,

6.jpg

它是一款集化妝水、乳液、美容液、面霜、面膜5種功能的高肌能面霜,

裡面含有多種美容成分,

像是胎盤萃取物、小分子膠原蛋白、神經醯胺、奈米級的玻尿酸、視黃醇等等,

可以幫助肌膚保濕、改善細紋,讓皮膚滋潤富有彈性,

最讓我驚訝的是,它還使用了出雲的精製水,

要知道製作保養品有一個關鍵,就是水質,

而出雲水在日本以水質清澈聞名,是好水的代表

 

我現在喜歡叫它“爆水霜”,

7.jpg

質地是偏凝凍Gel狀的,看上去很像是蒟蒻果凍,手指按上去還會覺得彈彈的,

但一推就會滑開,會有水珠從裡面爆出來的感覺,

8.jpg

霜體也從略帶一點黏稠的質地,慢慢變得越來越水潤,

輕輕拍打,馬上就被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

使用後肌膚的飽水度與油脂度還能達到良好的平衡作用,

9.jpg

(使用前肌膚的含水量30%,含油度46%;使用後含水量38% 含油度26%)

它還會在皮膚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讓肌膚一整天都持續滋潤,

我覺得它特別適合想要偷懶又怕皮膚變差的同學,

平時如果沒有化妝習慣,你只要在洗臉後擦上它,再擦個防曬霜就可以出門了,

讓你每天早上多睡10分鐘。

如果是肌膚特別乾燥的同學,可以在晚間把它作為面膜厚敷,

10.jpg

停留個5分鐘,再將多餘的面霜用紙巾擦掉,

11.jpg

接著按摩全臉,肌膚就像剛做完SPA一樣,水潤透亮,

你還可以在有明顯細紋的部位,

12.jpg

用剪刀手撐開,輕輕按摩,

持續一段時間後,細紋、乾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重點是它無香料、無色素,孕婦也可以使用。

 

這次在藥妝店,我把它同系列的兩款化妝水也也一併買了,

13.jpg

兩款水也很有趣,一款是化妝水+美容液(其實跟精華液類似)

它倒在手上的瞬間,我差點叫出來,

14.jpg

因為它竟然也是凝凍狀的,只是稍微水潤一些,

但是它輕拍之後,馬上變水狀,吸收超快的,

使用時直接倒在掌心,再輕拍在臉部就可以。

 

另一款是化妝水+美容液+乳液 ,

15.jpg

白色的乳液質地,但又比乳液要水一點,

我比較建議使用時先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再輕擦在臉上,效果會更好。

 

二. 2018/12月除口臭牙膏冠軍:第一三共小紅管牙膏

16.jpg

這只小紅管,我曾經分享過很多次,

我現在幾乎離不開它了,

我曾經得過牙周病,經過治療痊癒後,都是用小紅管牙膏維持牙齦牙周健康,

再回去讓醫生檢查都說我維持得很不錯,

所以如果牙齦出血不健康的問題,非常推薦它,刷完口齒清新爽快~

17.jpg

獲獎評語:預防蛀牙,口臭,口腔牙垢能都解決!能預防口腔細菌最好的牙膏!!

蛀牙、牙周病預防:A

預防口狊:A

去汙:B

 

. 2018/9 2000元日幣以下BB&CC霜冠軍:ettusais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

18.jpg

這個氣墊超有趣,

通常的氣墊是開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這款的粉底是單獨包裝的,使用前要先DIY

把粉底倒進粉餅盒內→蓋上海綿芯→放入氣墊,

是不是很想拿來玩一下?

19.jpg

摸起來是非常水潤的粉底,但塗在肌膚上會迅速變成粉霧妝感,

毛孔的遮瑕很不錯,就算是缺水型老化毛孔也不會有白芝麻出現,

可以拍打又可以塗抹的方式,非常容易打造出一個自然薄透的妝感,

防水防油能力都不錯。

 

獲獎評語:毛孔、斑都可以很好的遮住,不容易脫妝,

抗水性抗油性都很好,剛塗完光澤感很強,但妝感漸漸變得自然。

塗完感覺肌膚不是那種完美妝感,而是貼近嬰兒一樣柔軟嬌嫩的肌膚。

得獎分數: 95分

上妝效果:五顆星(滿分)

防脫妝:四顆半

使用感:五顆星(滿分)

 

四.2018/5 防曬品項冠軍: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20.jpg

在日系防曬霜裡它不是最有名的,卻是連續三年獲得LDK防曬霜第一名寶座,

防曬效果經過實測幾乎高達98.98%,親測防水防油能力也很不錯,

21.jpg

質地上又比同類型產品保濕,價格又是開架價格非常便宜,

讓人非常想要下單,我一看到資訊想去臺灣的DHC官網購買,

沒想到已經掛出缺貨的訊息了~

 

獲獎評語:98.98%的防太陽光效果,配合化學防曬,對肌膚溫和低刺激,

含有DHC防曬霜裡含有大量Q10輔酶,熊果苷等抗老成分,美白效果也非常好,

輕塗一層就能有效防曬,雖然質地輕薄但是隔水性很好,出汗也能持續防曬效果

防曬效果:五顆星

成分:三顆星半

防水性:四顆半

 

好啦,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這麼多,

有什麼疑惑也都可以來找我問哦!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