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當你每天花好幾個小時在保養臉的時候,

有沒有意識到,其實更容易受到傷害的是頭髮?

每天面對電子產品,加上工作生活壓力大

現在掉髮的年齡層已經大大提前了,真的很可怕。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人生中最最最怕的事,就是變禿頭大叔!

為避免這個噩夢出現,

在頭髮護理上,我每天都很認真做保養,

可以說下了不少功夫,

所以今天就來跟同學們聊聊我的護髮經

跟大家分享這幾個實惠好用的好物!

 

1、CLAYGE溫冷SPA頭皮環境平衡清潔 SD兩個系列)

1.jpg

我對洗髮產品的要求已經達到龜毛的程度(誰讓我是處女座)!

每次只要看到修護損傷的洗護產品,

就按捺不住想要上繳我的錢包~

而立志用遍天下髮品的我,最近被它升火了!!

 

這款CLAYGE,是日本的熱賣品,

上市4個月就得到了@cosme大賞髮品類第一名!

是一款可以讓你在家就能做頭皮SPA的寶貝!

2.jpg

研究了一下這瓶洗髮水的成分,

它居然加了天然黏土成分,

可以洗淨頭皮和毛孔中多餘的油脂和污垢,

配合猴麵包樹種子油,

維持健康頭皮狀態又能完成修復,

正是像我這種經常需要造型的人使用!

3.jpg

它還有個特別的用法,

就是打出泡沫後包裹整個頭皮1分鐘,

因為添加了姜根精華,會有種溫熱的感覺,

洗掉後又有舒服的清涼感,連頭皮都被療癒了,

這就是它獨特的“溫冷SPA”!

4.jpg

再搭配它同系列的護髮素使用,

頭髮蓬鬆順滑,不僅可以修復受損,

隔天也不用擔心會變油頭

很適合髮尾乾枯,頭頂出油的人使用。

 

它有兩個系列,S系列(清爽蓬鬆)

5.jpg

適合像我這樣頭髮容易出油,喜歡輕盈順滑有質感的人使用;

D系列(修復滋養)

6.jpg

適合頭髮乾枯分叉,經常燙染嚴重受損的同學。

 

2、MILBON深層滋養前男友髮膜

7.jpg

MILBON一直把美髮當做一門科學在研究,

它和很多歐美藥妝品牌一樣都有自己的研究室,

他們家最有名氣的就是這個“前男友發膜”啦!

使用後頭髮順滑得讓前男友後悔到死的髮膜~XD

8.jpg

我最喜歡它乾淨方便的單支包裝,

出差旅行的時候帶著剛剛好。

塑膠管頭輕輕一扭就打開了!

 

他們還特別針對3種不同髮質推出了不同的類型:

9.jpg

4+:適合髮梢幹、外翹的普通髮質。含有水解膠原蛋白,特別滋潤。頭髮沒有油膩和損傷的困擾就選這款。

4:適合細軟扁塌髮質。含有類神經醯胺,可修補瑕疵、深度鎖水,使用後頭髮蓬鬆亮澤,很有空氣感。

4X:適合粗硬髮質、自然卷。含有橄欖油,高潤滑高滲透,可以讓頭髮軟化下來。

除了這個藍色款,他們還推出了粉色版髮膜,

10.jpg

不僅顏色少女心滿滿,

新鮮水果和綠色植物的香味也是小仙女們喜歡的味道~

粉色也有2種不同類型可以選擇:

型管頭的適合細軟及受損髮質。

型管頭的適合普通及粗硬髮質。

 

3、柳屋 柑橘EX育毛生髮精華液

11.jpg

早在西元1615年柳屋就誕生了,

最早是將軍德川家康的御用漢方藥劑師。

後來推出的Hair Tonic生髮藥水,

堅持至今,已經四百多年了,

光憑這一點就很值得一試了。

12.jpg

他們家的大綠瓶同學一定都知道,

但好用的可不止大綠瓶哦,

還有這款,集護髮、養髮、養護毛囊、預防掉髮於一身的人氣寶貝,

曾連續3年獲得世界精品大賞金獎!

它混合了柳丁、檸檬、葡萄柚、柚子等四種,

天然柑橘精華配方的育毛劑,

讓頭皮柔軟,保濕不乾燥,

有效防止脫髮,有助於頭髮健康成長。

還有3種藥效成分,

促進毛根血液循環,激發毛囊活性,維持健康、活力有彈性的細胞。

洗髮後或護髮前使用,

噴在頭髮上很清爽,會散發出舒服的柑橘香氣~~

 

4、ellips護髮精油膠囊

13.jpg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完全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五顏六色的真的超萌!

跟以往我們用的普通瓶裝精油不一樣的是,

它是方便攜帶的膠囊狀,出差旅行非常方便!

14.jpg

一粒就是一回的用量,

打開是很好聞的花香味,

在頭髮半乾的狀態下塗抹,吸收超級快,

雖然是油狀,但用完手和頭髮絲毫沒有油膩感哦!

別看它小小一粒,裡面卻滿是精油,

富含維生素ACE、和B5

能夠有效修復乾枯受損的髮質。

而且不同的顏色針對不同髮質:

15.jpg

黑色:烏黑亮髮,就是專門針對黑髮啦,能防止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讓黑髮看起來更有光澤,適合容易毛躁的直、長黑髮。

粉色:針對一般受損發質,這款是經典款,一般的髮質都適合,用完頭髮摸起來都變得又軟又順,毛燥全都沒了!沒有太大髮質問題的同學建議買這款。

黃色:針對細軟的髮質,適合髮質較好、細軟頭髮的同學,用完頭髮會更自然蓬鬆,不會像原來那樣緊緊貼著頭皮,而且看起來也更有光澤。

紫色:針對經常染髮的髮質,因為這款含有多種植物精華,結合豐富的摩洛哥油,持續給染髮後受損的髮質補水,避免頭髮徹底“死掉”,還能保護新染的頭髮不脫色。

橘色:深層滋養,針對超級乾髮,它含有獨家訂制的人參和蜂蜜油,可以讓頭髮更加強韌、柔滑,改善打結的問題。這款推薦給超級乾髮,容易出油的頭髮就請避開這個橘色啦。

 

5、uka重生精華

16.jpg

這是日本沙龍的品牌,也是我每天頭皮護理必備的品項之一,

裡面是天然植物的萃取成份,一次只要一滴管,

17.jpg

滴在頭皮的地方,接著用指腹從前端往後腦勺順著按摩,

18.jpg

再搭配按摩梳,再畫圓按摩一次,

一次循環下來,整個頭皮都會熱熱的,

會幫助血液循環還有毛囊的暢通。

 

今天開始別偷懶,

除了慎選造型品、洗髮產品之外,

護髮精華也可以幫助強健髮根,

或是每天記得梳頭100下,也有助於刺激血液循環喔~~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