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jpg

每個人到大阪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固力果合照~~

102323.jpg

我當然也不例外,這是我十多年來第二次到大阪,

除了合照之外,大家一定都會來逛藥粧店,

因為仔細找,會發現很多大阪本地的藥妝店比東京便宜,

儘管Kevin這次只有快閃三天兩夜,但我還是抓緊時間補了好多貨,還採買了很多新品喔!!!!

(唉唷,真的不是我愛買,是東西真的好用我才買這麼多啦~~~)

 

就是這個pipELEKIBAN

1023.jpg

我之前到日本都會買回去給周爸周媽用

周爸周媽年紀大了,常常會跟我說這邊痠那邊痛,

自從我上次買了這個回去之後,他們大大稱讚了我一番,

所以我這次又奉命要來補貨,不過我實在太好奇,

為什麼幾顆磁石就有舒緩疲勞、痠痛的功效,

我查了很多的資料,原來啊~

這些磁石是透過砂和石混合而成,透過機器以特殊方式染上磁性,

利用磁療達到毛細血管的擴張,就可以改善循環不順的氣結、痠痛等疲勞現象,

現在真的每個人都很需要這類的商品。

 

PIP的磁力系列都是經過日本厚生省認可的管理醫療機器類的磁器治療器

它不只有磁力貼、還有磁力項圈和磁力頸環

我先來介紹我自己也戴了好一陣子的磁力項圈。

1、隨心情、服裝搭配的時尚單品磁力項圈

磁力項圈.jpg

它有45cm的玫瑰粉,而50cm60cm的尺寸,有黑色和深藍色可以選擇,

我戴的是黑色的,這一整圈總共有20顆磁石,

其中4顆是150mT16顆是75mT

它會平均分佈在頸部週圍,可以舒緩整個肩頸,

項圈.jpg

不過我這幾天戴下來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平時的運動量就很大,

但是連著幾天工作下來,肩頸真的比較不痠痛喔!!

這個很適合給需要長時間開車、或是需要外勤、勞力工作的人,

戴著不會影響作息,也能減輕身體的負擔。

不同尺寸.jpg

 

2、哪裡硬、哪裡痠、哪裡痛,貼那裡就對了磁力貼

磁力貼.jpg

磁力貼是最方便使用,而且無分年齡、性別、職業,

它共有3種磁力密度,分別是80mT130mT和最強的200mT

磁力密度.jpg

先做個實驗讓你們看它磁力的不同,

磁力測驗.jpg

(80mT的能吸2根迴紋針,130mT的是3根半迴紋針,200mT的當然是最強的,可以吸6根迴紋針)

我會建議從130mT開始用,覺得無感或是不舒服,再往上往下調整,

因為它的面積很小,穿著衣服、或頭髮就能遮蓋住,

不用擔心會影響整體形象,而且它一片就能貼5天喔!! (有沒有覺得划算)

它的貼布是採用醫療等級的材質,所以彈性、透氣性都相當好,

膠帶彈性.jpg

(你看,我已經拉到這麼長了一樣沒有破~彈性就像小時候玩的黏黏球一樣伸縮自如)

針對會痠痛的部位貼2~3顆都是沒問題的,

剛貼下去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會感覺微微發熱,

這就是磁石在發揮效用了,

它利用熱感的原理,讓血液循環順暢,

也能舒緩僵硬、緊繃的肌肉,

通常1~2天,自己就會有明顯的感受喔。

 

像每次跟我出差的攝影師,扛機器常常肩頸會痠痛,

攝影師.jpg

我就幫他貼了3顆在脖子周圍;

還有我辦公室的助理,長時間盯著電腦打字,

久了手臂肌肉和神經都會緊繃不舒服,

上班族.jpg

像這樣貼了幾顆,隔天就沒聽她在喊痛了;

還有當然就是身為彩妝師的職業傷害,這個Kevin最懂,

因為化妝時候的姿勢千奇百怪,有時候要半蹲、有時候要彎腰,

化妝.jpg

我的頸椎和背部的肌肉,長期下來都是扭曲的,

還有就是手舉在半空中一次就至少20分鐘,

工作完之後手臂常常痠到爆表,

所以我也很推薦彩妝師可以在手臂上貼磁力貼紓壓一下痠痛,

除了職業傷害,像小嶼的意外傷害也是有用的喔,

他前陣子去衝浪結果一不注意,

Victor.jpg

整個被浪板打趴在海上,後來還跑醫院急診,

Victor1.jpg

(在痠痛不舒服的部位貼上3~4顆,隔天就聽他說好多了,

不過因為小嶼有傷到筋骨,所以還是需要搭配醫生的治療方式喔)

 

PIP很貼心,推出專屬媽媽使用的磁力200mT的限定灰色版本,(這個是在日本才買得到的喔~~)

媽媽用.jpg

媽媽長時間睡不好、壓力大還有身體虛寒容易血液較不流暢,

容易這邊痠那邊痛,甚至媽媽手都出現了,

因為有些媽媽帶項圈或頸環,容易被小孩抓啊、拉扯的,

原版的黑色磁石,也擔心小孩會害怕,所以灰色版本貼在皮膚上幾乎看不清楚,

顏色差別.jpg

相對也比較安全,而且還有附一個小夾鍊袋,讓媽媽可以收納未用完的磁力貼喔。

媽媽用2.jpg

除了日本特定款,還會不定期推出限量款,

特定款.jpg

除了特別包裝之外,還會有小贈品的組合~

清涼款.jpg

還有添加薄荷的清涼款,夏天使用非常舒服呀~~~

 

3、上班族、銀行員必備,小巧、舒緩小物磁力頸環

頸環.jpg

這款是屬於集中治療的頸環,

中間四顆磁石是180mT,不過整圈也都有45mT的磁力效果~

扣柄的地方可以依每個人的頸圍來做調整,穿戴很方便,

頸環1.jpg

很適合3C族或是喜歡通勤時間玩手機、追劇的人,

另外就是長時間必須坐在辦公桌前處理文件、打字,或是公車司機等等,

長時間下來會覺得肩頸緊緊、痠痠痛痛的,就可以戴上這個,

它的寬度範圍在28cm~41cm之間,可以依每個人的脖圍調整,

上班族1.jpg

粉色款的很適合女性上班族,就像配飾一樣,好看不冗兀。

 

4、穿上這個,讓平常走路就像在運動—SLIM WALK運動美腿襪

美腿襪.jpg

它們家的美腿襪很有名,有日用型也有夜用型(不是女性私密用品啦~~)

我這次發現的新品一定會大賣,我實際試穿後發現它的材質真的不一樣,

(但Kevin要提醒大家這個是女性專用,我是為了幫大家測試才不得已穿的)

運動襪.jpg

光是穿就有明顯的差別,穿的那隻腳整個都往上拉提,變得緊實但不會不舒服,

褲.jpg

一條褲子共有三種壓力,從腳踝的21hPa、小腿的16hPa到大腿的11hPa,

藉由不同部位的拉提壓力,無論是走路、跑步甚至運動的時候都能輕鬆無負擔,

運動褲彈性.jpg

材質就很明顯看得出來,前腿的褲質是有微微彈性的,

但是後腿的褲質很直挺,沒有彈性,

所以當你每一步抬起、放下,

骨盆圖示.jpg

所需要的力量就要更大,相對消耗的體力也會增加,它還有修飾骨盆的效果喔~

別再說沒時間運動了,現在只要穿上這個就能幫助脂肪燃燒,

我買了好幾條要給辦公室的助理們,

長長久坐那個下盤真的是厚(我沒有指名喔,辦公室的那幾位不要對號入座~~)

真的!!要趕快動起來了啦!!!!

 

5、高中生心中第一名的片狀彩妝—POSME彩妝貼紙

posme.jpg

這個在一般的藥粧店買不到,要去特定的美妝店才有,

很方便使用而且非常的可愛,

posme貼紙.jpg

一片的量就能畫滿一個部位,像是眼影、腮紅或是口紅,

而且每個顏色都不一樣,

要出國旅遊只要帶薄薄幾片貼紙就夠了!!

它的質地是偏霜狀,

霜狀.jpg

顯色度很好,輕輕一抹開就能均勻上色,

試色.jpg

撕開來的貼紙,還可以隨意貼在手機、筆記本當裝飾貼,

手機貼.jpg

這個少女一定會愛死的。

 

今年初我來日本的時候,

當時涉谷有POSMEpop store

扭蛋.jpg

裡面是滿滿的扭蛋機,還有供拍照片的互動區,

互動區.jpg

不過當時是男賓止步,所以只有我助理可以進去玩啦。

 

 

6、每次到日本每次補貨的美白好物--Obagi維他命C美容液

obagi1.jpg

這個是我幾年前就一直在介紹的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液,

而且屬於穩定型的維他命C配方,質地很好吸收,

一直以來都是日雜MAQUIA美妝大賞排行榜上的前幾名,

無論是想美白、除痘疤或是改善色素沉澱,甚至臉上有很多斑點,

我都滿推薦使用這款美白產品。

obagi.jpg

它有三種不同濃度,分別是5%10%20%

5%→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從低濃度開始。

10%→有比較明顯瑕疵問題的人,可以用10%

20%→有局部比較嚴重瑕疵的人,譬如說很難消的痘疤、很深的斑點,就可以少量局部使用。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