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圖.jpg

 說到彩妝,最讓女孩們把持不住的非口紅莫屬了!

每個女孩的化妝台都可以翻出七八支口紅。

但光有一堆口紅,卻不是最適合自己的,一切也是白搭!

明明是網紅色,為什麼別人擦就比你美?那是因為你的顏色選錯啦!

所以這一篇,Kevin要從如何判斷冷暖色、到挑選口紅顏色、再到如何畫,一併教給大家!要注意看囉!

 

一、判斷冷暖膚色

很多女生在挑選口紅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小誤區,那就是單純地只考慮自己喜歡的顏色,但其實選口紅,光用喜好來選是不對的喔,還要依據膚色的冷套色調來挑選才對。

錯誤.jpg

正確的挑選口紅的方法,除了膚色差別外,還要考慮你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

如何判斷自己的膚色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呢?

先來回答我的這四道題吧!

 

題目:

在自然光下,完全素顏時:

第一.jpg

1、將黑色、咖啡色的紙放在臉旁,哪個顏色的紙,會讓臉上的黑眼圈,斑點,色疤顯得明顯呢?

 

第二.jpg

2、將白紙和米色的紙放在臉旁,哪一個顏色的紙,不會讓你的臉看起來灰灰髒髒的呢?

 

第三.jpg

3、將粉紅色和粉橘色的紙靠近你的嘴唇,哪一個顏色的紙,會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呢?

 

第四.jpg

4、將銀色紙和金色紙靠近自己的臉,哪一個顏色會讓你的膚色看起來最透亮呢?

 

以上4題,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A,那麼你就是冷色調的膚色。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B,那麼你就是暖色調的膚色。

色紙.jpg

Kevin用自己來做示範,檢測出自己是冷色調的膚色哦!)

 

二、挑對口紅顏色

口紅試色.jpg

了解自己屬於哪種色調的膚色後,就可以開始選口紅啦!

下面我以大家熟悉的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這六個顏色為例,跟同學聊聊怎樣選出適合自己的唇膏顏色!

#1 #2 #3的顏色是現在流行的土色;

#4 #5 #6是非常漂亮的玫瑰色;

 

暖色調.jpg

標注W的顏色就是適合暖色調膚色的

 

冷色調.jpg

標註C的顏色就是適合冷色調膚色的

 

我再拿三位膚色不同的同學跟大家詳細說明

三人.jpg

第一位,膚色白皙、暖色調

Jennifer.jpg

#3偏暖色調的珊瑚裸膚色適合日常使用;

#1偏暖色調的土色適合參加輕鬆一點的場合,更顯活潑;

#5適合party場合,更顯女人味!

 

第二位,膚色白皙、冷色調。

BOA.jpg

#4冷色調的裸膚色適合日常;

#6冷色調的玫瑰色適合Party。

 

第三位,比較健康的冷色調膚色。

Diane.jpg

#2冷色調的土色適合日常。

#6冷色調的玫瑰色適合party場合。

 

三、幾種日常畫法

顏色選對了,剩下的就是如何畫啦!今天就來教大家幾個日常常用到的畫法!

畫法1

直接用唇膏以蓋章的方式按壓在唇部,也可以先塗在指腹,然後輕輕拍在唇部。這種方式塗出來的唇妝,會非常自然,就好像是自己原本的唇色一樣。

图片1.png

提到霧面唇膏,大部分同學的第一感覺就是怕乾!我的這一款,完全不用擔心,裡面特別添加了玫瑰果油和甜杏仁油,所以它的質地非常滑順,塗上後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畫法2

將口紅塗在嘴唇的內側,然後用唇刷由內向外輕輕暈染開來,就會變成現在熱播劇《延禧攻略》裡面的漸變唇!

图片2.png

先塗在唇部內側再暈染,不用擔心會出現色彩不均勻、結塊等現象。這是因為這一支裡面有完美的油脂比例,任何時候都可以均勻的暈染開,不結塊、不空洞!

 

畫法3

如果要出去玩或是參加party,想要顯色唇,可以利用唇刷來上妝。最後再用唇膏輕輕的拍點在唇刷刷過的位置,這樣不僅顯色度更好,還不顯唇紋;

图片3.png

顯色度,這個系列沒得說,每一個顏色都非常飽滿!主要是透過了「霧柔光感微粒」,它那不規則的表面能多角度鎖住顏色,並均勻包覆在唇的表面,輕輕一拍就能上色,而且經過光線的折射,唇色會更加飽和呢!

 

畫法4

當然,如果你今天不想要霧面的,想要一點點水潤感,我告訴你不用換口紅,這一支可以1秒霧面變水潤!

图片5.png

先在嘴上塗護唇露,然後再將BM霧面唇膏薄擦一層,這樣嘴唇看起來就會水水潤潤的;或者用護唇露和霧面唇膏先在手背上調和,再塗上唇部,打造你的專屬唇蜜哦;

未标题-1.jpg

搭配我的這款霧面唇膏,我還特別為同學們準備了護唇露,可不要小看這一支!它既可以單擦,也可以與口紅一起!裡面添加了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油,單擦可以修護乾燥脫皮的嘴唇,與霧面唇膏搭配,還可以秒變水潤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