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我第一次來日本就愛上它了,

這次剛好住在澀谷的loft附近,

原本只是想去幫周媽媽買把洋傘,結果差點在裡面逛到走不出來!!!!!!!

loft總共有七層樓,

loft樓層簡介.jpg

小孩可以逛文具、爸爸可以逛戶外用品、媽媽可以逛生活百貨,美妝迷逛藥妝,觀光客可以逛歐咪壓給,沒有一天時間真的逛不完!!!

我現在已經在想著下次要去補什麼貨了,

但這次我要介紹的,身為美妝控的你,一定一定要筆記下來,

因為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一、風迷世界的宿醉妝創始者自創品牌:Whomee

今年一月初在澀谷的ainz&tulpe就被這系列的彩妝品吸引,

whomee一月初看到.jpg

當時買了好幾個回台灣,沒想到這次在Loft看到滿櫃的品項。

大家應該對這個新品牌有點陌生,但品牌創辦人你們絕對都看過她的創意,

前幾年在日本非常火紅的目下腮紅、宿醉妝就是出自她手lgari桑,

七月去了一趟日本,沒想到我日本的好朋友居然安排了我和她的聚會,

她本人就跟品牌形象一樣可愛,而且lgari桑還有關注我的IG和微博耶,

合照.jpg

(連跟我拍照都很愛搞怪~你們相信嗎,其實我們年紀差不多耶~~)

細聊之後才知道,她跟Kevin的心思真的都很單純,就只是想讓每個人都能變得自信又漂亮,

她覺得日本人很保守不太會化妝,她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大家享受彩妝的樂趣,

這個理念也運用在Whomee品牌上:多用途X簡單上手X一次搞定,

看我接下來的介紹你就會知道~~

whomee.jpg

(一字排開都是粉嫩色~~是不是喚起心中的少女心)

飾底乳、粉底、蜜粉、多用途高光棒、唇彩、護唇膏、遮瑕棒和噴霧等等等,

有幾個品項一定要先介紹給大家~(因為我都先存貨了,哈哈哈~

 

1、首先來講各品牌都爭相推出的多色飾底乳,

飾底乳.jpg

不只是日本人,現在大家都喜歡透明的底妝感,

會在上底妝前先用飾底乳打底提亮膚色,減少粉底的用量,

WHOMEE共有四色飾底乳,分別是紫、黃、藍、粉,

飾底乳塗開.jpg

延展性很好,半臉只要這樣一顆米粒大小就非常夠了,

藍色是透明感,妝感就像是皮膚自然透出來的光澤;

紫色可以修飾黯沉、泛黃的皮膚;

粉色就像是小嬰兒皮膚般的白裡透紅;

黃色因為有珠光,會有微膨潤感,可以用在任何想要提亮的部位,皮膚就像剛敷完金箔,很漂亮的光澤,

 

就用這四色來教大家彩虹飾底乳上妝法

飾底乳上臉上.jpg

紫色:唇邊暗沉.黃色:眼下打亮.粉色:兩頰.藍色:T

飾底乳上妝後.jpg

(實際推開之後,是不是看不出來有擦東西,只覺得膚色提亮很自然,直接看前後對照圖)

飾底乳使用前後.jpg

(原本臉上花花的泛紅不見了,眼下和嘴角的暗沉提亮了之外,最明顯的是鼻子變得立體了~~~

但膚色一樣自然,像自己原生的皮膚般~~~)

如果一次買不了四色,Kevin建議紫色和黃色一定要帶。

 

2、接著,我就要來示範明星主打商品多用途彩妝棒,

凱文今天不教宿醉妝,教你們化無辜妝,

無論是新生、新學期或是新工作,讓你第一眼印象滿分。

多用途高光棒.jpg

(共有四色,像口紅一樣旋轉使用)

打亮棒加色號.jpg

(霜狀帶有一點點珠光的質地,延展性相當好)

用指腹輕拍輕點就很顯色了,

只要能上色的部位通通能使用,

可以當眼影、腮紅,甚至是口紅,

就像宿醉妝的妝容都是用m色號來畫,

但是妝感要像是由皮膚裡透出來的微醺感,

重點就在上妝的方式和力度,

一定要由外而內輕點輕拍的方式,不要用力塗抹,

高光棒示範色.jpg

我就用日本的流行色diva和熱賣色號m來示範,

眼影後.jpg

先用diva色上眼影,因為它的膏狀質地服貼性相當好,一抹就上色,

所以只要用指腹輕輕點拍,妝效就會非常美和顯色,

眼影側臉看.jpg

遠看顏色淡淡的,但近看光澤度很美,

目下腮紅位置.jpg

接著就是用主打色m色號來教大家目下腮紅,

它的位置就是眼下、笑肌上緣

記得手勢一定要輕柔,由外往內點拍點拍的,化出來的妝感才會自然

腮紅使用前後.jpg

就是皮膚裡自然透出來的紅潤感,

腮紅單拍.jpg

側邊再給你們看,微微淡淡的很美吧~~

最後擦上唇膏,唇膏共有5個色號,

口紅.jpg

分別是crave、desire、seek、request、want

加色號唇膏.jpg

搭配無辜妝我用seek色,

這個圓頭唇刷,就是我一直在講的鬆鬆刷啦,

是不是真的是英雄所見略同,

唇刷.jpg

用鬆鬆刷來上口紅,

唇色會變得很自然、就像自己天生的唇色一般淡淡、紅潤,

唇特寫.jpg

用唇刷沾取唇膏之後,就像上水彩一樣,從嘴唇的中心點順著唇紋往外刷,

完妝照.jpg

學起來了嗎?無辜妝是不是很無害又甜美可愛呢~

 

3、連Kevin都愛不釋手的雙層保濕噴霧

我特別喜歡這種油水混合的保濕化妝(皮膚要保濕只靠水是不夠的)

雙層.jpg

浮在上面是天然護膚保濕油、下面是保濕水,

如果你是常常坐在冷氣房裡,或任何時候覺得皮膚乾燥,

不要多想就是拿起來噴一噴,

噴霧細緻.jpg

質地很細致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而且皮膚會變得水水潤潤的,

Lgari桑說她都是泡澡前噴,我下次也要試試看~

 

二、研發人員試畫百次才打樣成功的Petit chou長效防水眼線液

眼線液.jpg

會注意到它完全是因為它跟我同姓耶,

結果是個誤會,人家這是法文發音,

Petit是小巧,Chou是可愛,所以是小巧可愛的意思

(所以Kevin Chou是可愛Kevin的意思嗎? 哈哈哈)

這支眼線液我真的要給他3個讚,

第一個讚是它超便宜,一支才1000日幣,

眼線液便宜照片.jpg

第二個讚是刷毛很有彈力、非常好化好上手,

特別是容易手殘、手抖,明明要畫眼線卻長出蚯蚓眼,

這個絕對適合你,

眼線液三秒速乾.jpg

第三個讚是重點!!它超級防水、抗油還速乾!!!

(手機顯示的時間是剛畫完的3.20秒,眼線液已經乾了!!!!)

 

你有看過自己化妝時扭曲的表情嗎,

化妝照片.jpg

(我真是出賣我自己了,請不要下載儲存喔!!)

常常因為要畫眼線、上底妝上睫毛膏,眼皮整個都扯到太陽穴去了,

最怕妝沒畫好,皮膚又多好幾個皺紋,

這款眼線液還添加15種美容液成份,

迷迭香、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和蜂王乳萃取物等等等,

都有豐潤、舒緩和保濕的效果,就算怎麼拉眼皮也不用擔心會鬆弛下垂啦,

連這個都幫你想到了,是不是很值得再給它一個讚!!

 

 三、2018日本VOCE線上票選最愛的睫毛膏第一名,--Leanani PREMIUM 

睫毛膏.jpg

我一直都非常欣賞日本在做睫毛膏的技術,

就是不暈染、就是很捲翹、就是很持久,

這次我又發現有假睫毛效果的「美容液捲翹睫毛膏」,

聽說上市一個月就斷貨了!!!而且還是loft銷售榜前三名品項,

真的這麼厲害嗎? 先來看看這款黑色濃密捲翹型,

ㄟ,日本人真的很會,

睫毛膏形狀.jpg

遠看像是仙人掌,但近看它的圓型刷頭上面是小花耶,

刷起來睫毛就能根根分明不會糾結在一起,

原本看包裝上寫能讓睫毛增量218%

我還想要投訴店員它廣告不實,

但說話也是要有憑有據,

一定要親自試用看看,

右眼使用前.jpg

我這位助理的睫毛,不仔細看好像長得還算整齊,

仔細看有自然捲,有些特別長有些特別捲,下睫毛甚至還有短到內插、交叉的現象,

看看她這樣的睫毛是不是也能救,

右眼使用前後.jpg

這個照片完全沒有P圖喔,真真實實的,上了睫毛膏的眼睛瞬間放大0.5倍

右眼使用前後單眼對照.jpg

放大看,原本短小內插的睫毛,都往上揚起了

右眼使用前使用後上下.jpg

真的沒騙人,大小眼也差太多了吧,

再來再來,最右邊的這款米色就是受到網友評選第一名的纖長捲翹型,

它也寫著可以讓睫毛增長184%

加畫圈拷貝.jpg

刷頭比一般市售的睫毛膏還要小,

下睫毛或是眼尾的地方也超好上手。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樣子,

左睫毛使用前.jpg

這款很漂亮,化完的睫毛就像盛開的花一樣往外往上延展,

左睫毛使用前後單眼照片.jpg

左眼使用前後上下左右.jpg

好美喔~~大推,難怪是網友評選的第一名,

而且這兩款還防水!! 汗水、雨水、淚水都不怕,

就來噴水給你們看~!!

睫毛噴水.jpg

完全沒受影響,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會問Kevin:這麼厲害的睫毛膏會不會很難卸,

通通都是溫水可卸~

睫毛膏試手上.jpg

手背上分別是小米和小黑睫毛膏,水溫測量是38度,

睫毛膏清水洗掉.jpg

輕輕鬆鬆簡單畫圈搓揉就洗掉了!!!!

而且這兩款都有添加21種睫毛養護美容成份,

睫毛可以維持一整天捲度不塌,還有保養的效果

 

四、新手必備,輕鬆就能把眉毛化好化滿的Leanani PREMIUM三合一眉筆

眉筆.jpg

很多人最不會的就是化眉毛,

我介紹的這支真的是新手都可以輕鬆上手的,

三端眉筆.jpg

你們看它這一端是楕圓型、偏硬質地的筆狀,

就算不會控制力道也不用擔心,

它可以一根一根眉毛慢慢描繪,

不用害怕一失手就變成蠟筆小新的粗眉

 

中間是含有七種美容液成份的眉粉,

眉粉.jpg

這個粉很細喔,怎麼塗都不會飛粉,

可以用來加強眉毛的立體感,

上眉毛前.jpg

(這位小助理原本的眉毛長這樣,有點稀疏、沒有型,來看看用了眉筆之後變得如何~)

眉毛前後.jpg

(不但眉形出來了,而且顏色很搭髮色,整個精神看起來也都變好了~

眉毛的顏色濃淡很一致、均勻,真的差很多吧~)

 

共有四個顏色,

眉筆色.jpg

男生可以用Ash Gray,是帶了一點點暖色調的灰,

如果你的髮色比較深一點,那推薦你用Natural Brown

也是賣最好的顏色喔~

 

 五、連最公平公正的日本LDK雜誌都說讚的--SOWASOWA洗髮精 

sowasowa美圖.jpg

這個小女生一定會很愛,

從包裝就走這種馬卡龍顏色的純色設計,

一白一粉,白色是洗髮精粉色是潤髮乳,

這款也是loft銷售榜的前五名。

 

它的成份真的很不錯(成份不好會堵塞頭皮,造成斷髮、毛燥甚至禿頭)

SOWASOWA香氛修護洗潤系列,

不添加矽靈,還有23種植物成份萃取,

跟其他洗髮精最不一樣的是,

它還有3種比蛋白質還小的胜肽,

分別是角蛋白、蠶絲蛋白和膠原蛋白,

可以快速的進入髮梢,

保護、修補角質,強健髮根的韌性不容易斷裂或分岔,

直接洗給你們看~

sowasowa質地圖.jpg

它的質地就跟精華液一樣,

而且很快就能起泡,

洗髮前後對照.jpg

整個頭髮像起死回生一樣充滿光澤,這款很適合油性髮質使用,

髮絲會變得很乾爽、輕盈不厚重,

而且還有淡淡的像水果一樣甜甜清新的香氛,

重點還超便宜,這不買幾瓶回去怎麼行呀~(凱文已經默默各掃了三瓶)

sowasowa LDA.jpg

畢竟很多國際專櫃大品牌的洗髮精,都不見得拿得到LDKA級評選呢!

 

我這次還發現只在夏天限定販售的海鹽頭皮潔淨

海鹽美圖.jpg

這個超適合頭皮很油、容易長痘痘和男生使用,

快趁夏天的尾巴來幫爸爸、老公、男友買一瓶回去!!

海鹽顆粒圖.jpg

 

注意!!以下字句請跟著凱文一起念

「逛完loft之後一定要記得到六樓退稅喔」,

因為你一定會買到超過啦!!!!

loft111.jpg

你看Kevin這次只待2個小時,就花了幾萬日幣了!!!

請小心慎入呀~~~~~~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