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無時無刻都有口紅新上市,這種色彩性的商品最容易讓大家失心瘋,凱文這次直接實際測試50支口紅,不論是防水度、顯色力還是耐摩擦力,看誰可以通過我的考驗!!

 

一、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

這系列是去年推出的,不過今年特別的是,Bobbi Brown與三大世界知名的部落客合作推出限量款,其中有一位就是台灣時尚部落客莫莉,她的限量色號是#MollyWow。帶點橘色調的唇膏很襯她的健康膚色。

單品圖.jpg

它的質地很柔滑,輕輕一塗就上色,帶有微微的光澤感,不過對於修飾黯沉或唇紋的效果較普通,如果嘴唇偏乾或唇紋較深,要搭配護唇膏使用~~

試色圖1.jpg

(顯色度也滿不錯的,輕輕一塗就上色)

沖水中後.jpg

(實際在水龍頭下測試防水性,持妝效果還不錯)

面紙擦拭後.jpg

(再用面紙輕壓,沒有殘留任何顏色,防水效果還不錯~)

試色圖.jpg

(實際擦上茉莉限定色,顯色度滿不錯的,但修飾唇紋的效果較一般)

 

二、Etude House唇萃印記~絲絨柔霧唇釉

主圖.jpg

顏色非常顯色飽和,剛塗上去是水潤光亮感的質地,但慢慢就會轉為霧面質地,包覆性很強,上色很均勻,而且服貼性也很夠。

試色照.jpg

(剛上色是亮面感,顏色很鮮明飽和,接著就會轉為霧感質地)

防水照.jpg

(實際沖水之後,完全不受影響)

脫妝照.jpg

(接著用面紙輕拍,你們看~完全沒掉妝)

IMG_5798.JPG

(唇妝滿自然的,而且很好上色,很快就會轉化霧面質地,唇紋也不太明顯了,這支妝效也滿不錯的)

 

三、Lancome 絕對完美水唇釉

主圖.jpg

全系列的包裝很美,很有質感,以黑色漸層感帶出一點女人味。這個系列是水亮質地,顏色都帶點粉嫩的女性魅力,擦在唇上會有微微的光澤感。

試用圖.jpg

(是水潤感的質地,這系列的色彩都滿鮮明、活潑,妝感相對比較不厚重)

測水後.jpg

(沖水之後,顏色大致掉了30%,所以在吃完東西或喝完飲料,建議補擦一下讓唇妝完整)

IMG_5799.JPG

(很水亮的質地,很適合塗稍微厚一點,或是疊擦,會讓整體的妝效更有質感)

 

四、MAC 12H染唇露

主圖.jpg

這款很熱賣,剛推出就創造高討論度,唇露、唇釉是今年下半年的主推品項,

加上標榜染唇,就是不易脫妝、掉色。這款剛塗上時,滋潤度還不錯,唇妝是略帶漆光感,顏色顯色度很高,實際來看上妝和防水測試。

試色照.jpg

(可以厚擦或薄擦,呈現出來的妝感不太一樣)

防水照.jpg

(一沖水後就明顯的掉色,不過實際測試卸妝,反而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卸除乾淨)

上妝照.jpg

(106號色,很有女性魅力的顏色,亮澤度也很夠,無論哪個角度看,都會微微發亮,妝感滿不錯的,很有氣勢)

 

五、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柔霧唇頰筆

主圖.jpg

像彩色筆一樣,一畫就上色,但沒有明顯的水潤亮光感,上妝的感覺就如同一樣的唇色筆一樣,相對來說,很安全不容易出錯,或是下手太重變得太高調,雖然是霧感,但就算有唇紋、或是嘴唇較乾的人,不用擔心會卡住,延展性還滿好的。

試色.jpg

色號取名非常可愛,以童趣為出發點,但又有不同情緒的起伏感。

噴水.jpg

(沖水後,顏色幾乎沒掉)

面紙後.jpg

(用面紙輕壓,也沒有沾染任何顏色,持色力滿不錯的)

上妝後.jpg

(妝感很服貼、自然,包覆力很好,修飾唇紋的效果還算不錯喔,試色用的是#400,不會過豔或過紅,喜歡紅唇妝的人一定要試試)

 

六、Maybeline 光療鏡漾唇釉

主圖.jpg

共7個新色,菱形的唇刷,不但能均勻的沾附唇彩,服貼性也更好,讓顏色分佈更均勻,色彩飽和、鮮明,改善黯沉之外,唇紋也能完整修飾。

試色照.jpg

(略帶一點螢光的色調,質地很滑順、也算均勻,但在擦的時候建議少量疊擦,比較不會失手)

防水.jpg

(沖水後,顏色沒有太大的改變)

脫妝.jpg

(但用面紙輕壓之後,很明顯的掉色,不過留在手上的顏色還算完整)

上妝後.jpg

(如果在意沾杯問題,就不建議使用這款,杯緣殘留了大量的口紅印,不過嘴唇唇妝還算完整喔,只是光感少了一些)

 

七、L’oreal Pars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主圖.jpg

顯色度很好,而且很好上色,連唇紋都可以完整覆蓋,實際上色之後會和自己的唇色融合在一起,淡淡的粉亮感,讓整個妝容加分

上色照片.jpg

(這系列的顏色選擇很鮮明,顯色度和亮度的表現也很不錯,滿值得包色耶)

沖水後.jpg

(沖水後,顏色的保留度還算完整)

上妝後.jpg

(喜歡淡淡的妝感,一定要試試這系列,顏色不過搶、也不會太突兀,淡淡的微微的,滿自然)

 

八、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YAZ玩番系列

主圖.jpg

這個系列很俏皮,無論是包裝還是整個色系名,顏色的選擇也很有個性

試色照.jpg

(霧面質地,但上妝之後並不會顯紋路,顏色很均勻,即使是淺色,顯色度也很漂亮)

噴水照.jpg

(實際沖水十秒鐘後,沒有掉色依然保持完整)

脫妝照.jpg

(即使面紙輕拍,僅有些微掉妝,但大致上還是很完整)

上妝照.jpg

(顯色度非常好,顏色很飽和,這支口紅色滿成熟的,化起來也很有個性)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