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Kevin在巴黎大皇宮帶大家看的那場視覺盛宴嗎?

 

2.JPG

 

今年,Kevin再次來到維密現場!

這次維密終於將秀場搬到了上海

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舉辦!

 

3.jpeg

 

4.jpg

 

60位模特兒,87個造型,37對天使翅膀在這次出現!

 

5.jpg

 

6.jpg

 

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秀依舊分為六大主題,分別是:

Porcelain angels

7.jpg

 

Nomadic Adventure

8.jpg

 

Punk angel

9.jpg

 

Goddesses

10.jpg

 

Millennial

11.jpg

 

Winter's tale

12.jpg

 

而今年,Kevin最期待就是中國超模軍團!

這次,有7位中國模特登上T台!有維舞臺老面孔劉雯、奚夢瑤、何穗、雎曉雯,首次登臺的陳瑜、謝欣,以及這次的“天使之路”冠軍選手王藝!

13.jpg

 

劉雯

網友暱稱"大表姊"的劉雯我就不用多說了,大家都非常熟悉,是維密史上首位亞洲模特兒!共登上6次維!不得不說,大表姊每一次的造型都很美!

14.jpg

 

何穗

何仙姑雖說不是第一個登上維舞臺,卻是中國走過維次數最多的超模,從2011年開始,連續7年登上維!今年的造型真的好仙~~

15.jpg

 

奚夢瑤

奚夢瑤一直給人以甜美形象出現,共登上5次維

16.jpg

 

雎曉雯

雎曉雯非常有自己的特色,繼去年第一次登上維後,就讓大家深深記住了她的長相!今年與去年相比,也更顯熟練!

17.jpg

 

陳瑜

出生在巴黎的中國溫州鹿城姑娘,陳瑜,是維史上最年輕的一位!

18.jpg

 

謝欣

這位95年的小女孩,可是國內時尚雜誌的熟面孔,《VOGUE》《FEMINA》、《COSMOPOLITAN》經常能看到她的身影!

19.jpg

 

王藝

王藝在真人秀《天使之路》中奪冠,擊敗了30位選手,才拿到上海維秀的出場資格!

20.jpg

 

除了最受大家關注的中國超模團,還有一年一度的 Fantasy Bra 也備受矚目!

Fantasy Bra 是維秘秀每年都會推出的天價內衣,一般來說,Fantasy Bra 都會由年度最紅的天使超模佩戴,對於超模們來說,能穿上 Fantasy Bra 是一份莫大的榮譽!

今年的Fantasy Bra將有巴西名模Lais Riberiro 來演繹!

21.jpg

 

今年的Fantasy Bra主題叫做Champagne Nights Fantasy Bra(璀璨香檳之夜夢幻內衣)!18克拉的純金內衣上面都是純手工鑲嵌的各種鑽石,以及藍色托帕石,花費了大概350個小時。內衣上大概有6000多顆珠寶,都來自瑞士著名高端珠寶品牌Mouawad的設計!價值200萬美元!!

22.jpg


今年的秀場也發生一點意外,奚夢瑤不慎跌了一跤,但她依然敬業的帶著笑容走到最後,眼淚留到後台才落下,十分的敬業!

2f577786b9314cfcbc092e1f24aeab46.jpg

 

20171130004648.jpg

 

今年的表演嘉賓分別是:MiguelHarry Styles、張靚穎!

其中張靚穎也是第一位登上維大秀的亞洲歌手

23.jpg

 

最後,附上今年維密的後臺照!

 

24.jpg

(到處都是穿著粉色浴袍的天使們!)

 

25.jpg

(大家熟悉的粉紅真絲睡袍,今年帶上了中國風的花朵刺繡,袖口還有SHANGHAI 2017的字樣,很特別哦!)

 

26.jpg

(秀前準備,Alanna Arrington正敷眼膜和唇膜!)

27.jpg

(都說Grace Elizabeth和何穗是姐妹臉,這張回眸一笑,還真有點像呢~~

 

28.jpg

(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玩秀髮,眼神迷離,誘惑性感。)

 

好啦,欣賞完這場美麗的肉體盛宴

大家也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