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EXCEL終於在今年八月進到台灣開架彩妝了!

同學搶到貨了嗎?

之前Kevin就常常介紹這款

我自己去日本都一定會補貨的牌子!

 

39.jpg

尤其是它的眉筆,我每次只要來日本有看到,一定至少拿10盒以上

 

Kevin相信一定有很多同學站在櫃前,

發現自己不知道該選哪一個色號才對....

 

那我們就先從我一定會補貨的開始好了,

趕快看下去~~~~

 

(一)EXCEL.三用眉筆──@cosme永遠的第一名!

Kevin的工作化妝箱、私人化妝包必備款!

38.jpg

(有沒有看到@cosme第一名的貼紙!!

我囤貨的《三用眉筆》,

就是這個品牌第一名的超級明星品)

 

6.jpg

(很多人以為在Kevin的化妝箱裡,

一定全部是高價的專櫃品牌,

不一定喔,EXCEL的三用眉筆,

就是我工作跟私下都愛的開架彩妝!)

 

42.jpg

(它的設計超貼心,眉筆、眉粉、螺旋眉梳,

三種機能都集合在同一支筆裡)

一支就具備眉筆、眉粉、螺旋眉梳,

進到台灣的價格可以說是超級佛心,

買一支等於抵三支,CP值超~~~

可以懂我每次都至少掃10盒以上的心情了吧。

 

43.jpg

(最強大的是它有八種色號能選,

就算是專櫃品牌,也不見得有這麼齊全的色號!)

如果妳沒有染成比較淺的髮色,

PD01、PD05是最適合一般人的顏色。

 

20.jpg

(Kevin最推薦的使用方法,就是先用眉筆框出大致的眉型,再用眉筆填滿。)

 

21.jpg

(再利用它的螺旋眉梳,把毛流梳順)

 

22.jpg

(最後從眉頭開始,再補上眉粉,

這樣眉型會更自然、又柔和)

 

23.jpg

(完成超自然、又柔和有立體感的眉毛!)

有沒有發現用EXCEL畫出來的眉毛,

完全不會有僵硬的線條感!

 

44.jpg

(眉毛畫好,整個人的精神也會完全不一樣!)

 

image (3).gif

(防水、抗油,加上附著力很好,噴水加上搓揉也不易脫落)

 

我自己的經驗是:一整天下來都不需要補!

沒畫眉毛就無法出門的同學,

這一支我真的大推~~~

 

(二)EXCEL.四色眼影盤──開架眼影的王者!

34.jpg

(因為採買EXCEL的三用眉筆,才發現它的眼影盤也是狠角色!)

 

不但同樣奪得@cosme的眼影第一名

說實話,它粉質細膩的程度,

可以打趴很多高單價的品牌。

8.jpg

(用指腹一摸就知道,

它是微濕潤型的細緻粉體,服貼度滿分,

細緻到輕易的就填滿了容易乾燥的指紋縫隙!)

 

5.jpg

(已成為我的化妝工具箱的新成員)

 

7.jpg

(因為粉質非常細膩,輕輕用眼影刷一沾,

就很輕易地、均勻地附著在刷毛上,

而且完全不飛粉)

 

10-1.jpg

(總共有四個色號,

每一盤都是實用不出錯的大地色、裸色系!

而且顯色度非常漂亮)

 

12.jpg

(而且因為它的粉體含有非常特殊的折射粒子,

完全不需要技巧,顏色就有漂亮的漸層、層次感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現在很多很紅的歐美裸色眼影盤,

色調大多數都偏紅棕、紅銅色,

在東方人的黃皮膚上,會顯得髒髒濁濁的,

但EXCEL色調就完全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而且是泡泡眼、容易腫腫的眼皮都適合!

30.jpg

(萬一妳很猶豫不知道該買哪一個色號,

我很推薦買SR01裸膚棕,

不分場合、妝容,超實用的百搭色!)

 

29.jpg

(不管是閉眼或是睜開眼睛的時候,

眼影的漸層感都很美~~)

 

45.jpg

(是不是,只透過眼影,很簡單的就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原本稍微泡泡的眼皮,也會變得深邃~~)

 

26.jpg

(再用SR02極致棕的色號,

畫一個讓大家看看效果,

發色乾淨、顯色、又有漸層感的眼影真的不多!)

 

27.jpg

(而且因為持久服貼度非常棒,一整天下來也不會積線積粉)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它粉質的細膩度!

因為妳會跟我一樣:「不敢相信它竟然CP值這麼高,卻是專櫃的等級!」

 

希望每個同學,

都搶的到自己喜歡的色號啊~~~

有時間快去屈臣氏或@COSME看看喔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Instagram     

--追蹤最新彩妝品與個人生活動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Facebook粉絲專頁  

--分享我的美妝趨勢、時尚訊息、生活觀察與最生活化的Kevin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