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6.JPG

大齡女子要怎麼穿,才能年輕又不失態度?

尷尬的年紀,穿短一點也害羞

到底大姊姊們該怎麼穿?

讓凱文告訴你

 

 

首先

我要說:「我覺得衣服真的沒有年紀的差別~

有些會說:「我年紀大了,我要穿亮一點花一點!」

但是你沒有搭配好彩妝,反而衣服太花,你人就不見了!

但我說真的,亮色系還是可以

其實在夏天有時候我常常說:很多姊姊,就是輕熟女之後,會越來越懶得穿裙子,因為覺得不方便。

佑南說:「想要俐落一點就會想要穿褲子」

K:對!有些時候可能一件大T恤,然後LEGGING穿著就出門,但是有些時候在夏天的時候,裙裝很方便。

 

K分享-好穿又方便 適合大齡女的裙裝

其實淡淡的顏色,然後中性調的顏色。

在夏天的話,有些時候我會鼓勵,像條件好的女性朋友們,你們真的要捨得嶄露身型。

這件裙裝它不用穿塑身衣

IMG_6117.JPG

 

或者是 我覺得有些時候在夏天

這種長版的東西,其實不管在都市裡面,或者是度假的時候,很方便、很漂亮

它裡面的內裡剛好就是在你的大腿的中間

IMG_6142.JPG

 

K分享-今夏大齡女子的時尚穿搭方式

我說其實佑南平常很會穿衣服,因為她知道自己身型的優缺點。

佑南說: 沒有腰

像這種身型的女生

很建議就是

你可以挑選一些A  LINE或者是圓裙

就是把你比較瘦的那個部分

不一定是很凹進去的腰,但是把下半身變大,

然後上半身譬如用收一點的方式,像這樣

將上半身收一點,下半身開一點,你就會覺得好像有腰。

IMG_6165.JPG

但是其實

今年很流行的是把身材全部遮住

<梁佑南  改造重點 短版上衣+不對稱剪裁黑白裙+手提包>

真的就像你們剛剛說的佑南一直說甚麼自己沒有腰,可能剛才那件洋裝的褶子

剛好在腰上面,所以讓她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腰,其實他也是屬於那種身形很完美的女人。

女生的身材不一定要瘦,但是你要有肉的分量要平均的分布。

我覺得佑南就是一個平均分布很好比例的這種女人的典範。

 

但是很多女生在穿衣服的時候,常常會有一個迷思

就是很多人,尤其是姊姊穿到這種短版上衣的時候,會很習慣的一直拉

她一定要很平,可是你知道你再怎麼平都會有小腹

所以女生再怎麼樣,這個地方都會有弧度,

但是如果你把這個衣服拉這樣的話,

都會覺得這一塊凸凸的,而且會覺得你的上半身比較長下半身變短。

IMG_6240.JPG

所以在穿這種短版衣服的時候,

我常常都會建議你,要把它往上拉,拉到你的裙頭或褲頭邊,然後褶下來。

IMG_6245.JPG

摺下來的時候他有兩個好處

第一這個褶子會剛好擋到小腹

第二他會讓你的上半身變短,下半身變長,然後這條裙子,

它是一個不對稱剪裁,一樣透過黑跟白最經典的顏色組合。

然後結合斜裙跟圓裙不同的兩片剪裁,

把熟女不敢穿得太短的這種

剛好透過前衩的位置,讓你的小腿露出來,往前走的時候那個延伸的位置會很美。

姊姊變得好都會,時尚感透過這樣簡單的黑跟白顯露出來了~

AFTER>> 

page.jpg

利用短版衣搭配不規則剪裁的裙子,露出最纖細的腳踝,肉肉都藏起來了。 

優雅的黑白配色讓佑南姊脫離媽媽姊色,變得都會又時尚

--------------

美鳳姊是標準的衣架子,她的身體是屬於窄窄圓圓的,

所以她在穿這種不管是穿貼身或者是穿這種飄逸的衣服,

比較不容易因為她豐滿的胸型,然後變得好像會胖胖的。

這件衣服,對於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而言,

有時候會很怕穿這種高腰娃娃的剪裁,

但這件很特別的是這個位置拉的地方(箭頭指標處)

IMG_6273.JPG

不會讓你的胸部看起來好像跟肚子連在一起

反而它變成了一個交叉的X在他的前方,

就會讓你的身體往中間集中,然後再展開成飄逸的下半身

AFTER >>

page2.jpg

哇~是女神!

飄逸的長裙 穿在美鳳姊的身上 真的是正翻了拉~

 

 

Kevin示範梁佑南》

身穿白色山茶花上衣- K.store

身穿黑色不對襯條紋裙- K.store

身穿白色包包- K.store

身穿黑色高跟鞋- K.store

格子裙- K.store

 

Kevin示範陳美鳳》

身穿黑色星星洋裝- K.store

身穿黑色鞋子- K.store

黑色點點洋裝- K.store

黑色印花洋裝- K.store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