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764.JPG

(Kevin才拿幾樣就把兩個籃子裝滿了,

當然要繼續買~~~)

Kevin前陣子去東京工作,

因為能自由行動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決定要有效率的運用時間:

直接殺到藥妝店補貨!!

 

而且Kevin這次補貨的商品,

自己用、全家用、送人當伴手禮都好!

 

(一)讓我驚豔的卸妝產品──MINON.氨基酸溫和卸妝乳

SAM_9733.JPG

(MINON的面膜、酵素洗顏粉、乳液,

Kevin都買過而且大力推薦過了!

我本來只是要再來補貨酵素洗顏粉,

才注意到它原來也有推出卸妝乳,

而我竟然還沒用過!!)

 

為什麼說我很驚豔,

我直接試給大家看好了!

DSC06816.JPG

(先在皮膚上畫上很顯色飽和的唇彩)

 

DSC06832.JPG

(一邊用它牌的卸妝乳,

一邊用MINON的卸妝乳進行卸妝測試)

 

DSC06892.JPG

(接著用指腹去按摩畫圈,

大家有沒有看到:明明用同一支唇彩,兩邊卸妝乳的顏色卻變的不一樣!

它牌卸妝乳:只能溶解唇彩中一部分的色素,

導致顏色看起來偏橘紅。

MINON卸妝乳:像磁鐵一樣緊緊的吸附住唇彩,

卸妝乳會把唇彩完全裹住,

帶離皮膚表面~~)

髒污.jpg

 

(MINON的卸妝乳,

能像磁鐵一樣緊緊的吸附住彩妝唇彩,

所以很輕鬆地就把殘妝帶離皮膚表面~~)

 

DSC06933.JPG

(用化妝棉一擦,

用它牌的卸妝乳還留下了紅紅的唇彩印,

MINON則是乾淨無蹤。)

 

以為清潔力這麼優秀,卸完後皮膚會很乾嗎?

不,卸完後皮膚水嫩又柔軟,

Kevin現在非常懊惱只買了一瓶回來試試看

沒關係,它就是我下次去日本的補貨對象了!

 

(二)親朋好友的一致見證:ISDG(醫食同源.com).爽快酵素─美樂蒂限量版

IMG_8506.JPG

(酵素也是這次要幫親朋好友補貨的重點之一!)

 

記不記得我之前也介紹過給大家

「吃了之後,上廁所就會很爽快的爽快酵素!」

 

 

DSC06104.JPG

(再幫大家複習一下四款的的功效:

爽快酵素:除了232種蔬果萃取,還有比菲德氏菌,上廁所會很爽快!

夜間酵素:除了酵素還有胺基酸,讓你邊睡邊瘦。

Diet酵素:加強燃燒脂肪。

美妃酵素:加強美肌效果的酵素。)

 

 

DSC06129.JPG

(現在有特殊版的美樂蒂包裝)

 

DSC06057.JPG

(買一包就送一個美樂蒂的藥盒喔)

 

它的效果真的是有口皆碑,

包含我們女人我最大的製作人,

都跟我說:「老師,它們家真的有效!」

 

SAM_9578.JPG

(本來看到美樂蒂的數量限定,

我一度想全部掃進我的籃子裡!)

 

之前也很多同學也問我這要在什麼時候吃?

其實酵素不是藥品,

沒有強制一定要在什麼時間點吃,

但經過Kevin還有眾多親朋好友體驗過後的一致認為:

「空腹吃效果最好。」

DSC06594.JPG

(早餐前空腹吃,或是睡前空腹吃,

感受都會特別明顯,

上廁所的時候妳就知道了~~)

 

(三)賣出5000萬支的超級口碑品──CLEAN DENTAL.小紅管藥用牙膏

DSC06056.JPG

(最近佔據我們家洗手檯的牙膏,

是在日本有31年的歷史──CLEAN DENTAL的小紅管藥用牙膏,

在日本人心中是非常有信譽口碑的牌子,

已經賣掉5000萬支!)

 

因為它包裝的品名完全寫日文,也沒有英文

萬一不會日文的話,很容易就忽略它,

所以Kevin都叫它「小紅管藥用牙膏」

IMG_6758.JPG

(不好意思,因為試用品早就被我用光了,

擠的扁扁的不太好看)

要不是因為上次在日本血拚,

藥妝店有送小紅管藥用牙膏的小贈品,

Kevin可能也會一直錯失這個好物!

 

DSC06000.JPG

(有看到嗎?它裡面有鹽巴的顆粒,

所以刷起來還有一點鹹鹹的味到~~)

它刷起來超~級~特~別~

有鹹鹹的鹽巴顆粒,

因為它還加了10種針對牙周病的有效藥用成分。

有一股仁丹、龍角散的微微漢方草本味,

非常~非常特別的味道!

像我們家已經用了一段時間,

中途換回一般的牙膏反而還有點不習慣。

透明2.jpeg

(小紅管藥用牙膏還有其他款,

黃色:檸檬味的口氣清新款,

綠色:敏感型牙齒專用款,

萬一猶豫不知道該買哪一種,

買紅色的小紅管就對了!)

 

說實話,我也是因為接觸小紅管藥用牙膏

才注意到:原來一般市面上的牙周病護理牙膏,

針對牙周病的有效成分,

也頂多添加到2~3種而已。

DSC05987.JPG

(尤其大推大家晚上睡前一定要用小紅管,

很多人就算晚上刷好牙,

隔天口臭還是非常嚴重,

有可能就是牙周病造成的異味!

用它的話,

隔天早上起來不會覺得口腔黏黏、也不會有臭臭的異味,

大推!!)

 

尤其記得幫家裡的長輩多帶一點,

因為牙周病,會讓牙齦萎縮,

牙齦一萎縮,牙齒就容易敏感酸軟,

最常見的徵狀就是食物殘渣容易卡在牙縫裡,

嚴重的時候甚至導致牙齒容易脫落,

所以這個小紅管藥用牙膏,

Kevin不但是自己買,也是幫我老媽補貨~~~

 

(四)變白只差這一步──Chocola BB.藍色BB美白錠

SAM_9756.JPG

(自從Kevin擔任他們的推廣大使後,

很常收到同學們跟我說:

「老師,我在日本的藥妝店,看到你的照片耶!」)

 

今年到了十月、十一月陽光也還是很強!

加上現在的環境,紫外線常常是過量級,

妳今年有沒有被親朋好友說過:「妳是不是變黑了??」

 

DSC06636.JPG

(女生聽到別人說自己「變黑了」,

就跟聽到有人說妳「變胖了」一樣的捶心肝啊!)

 

DSC02157.JPG

(去年在沖繩的陽光下開跑車,

感覺很帥氣對不對!!

但下一秒我就曬黑曬傷了......)

 

當時我立刻就在沖繩藥妝店買一瓶來吃,

因為它有大家熟悉的維他命C之外,

還有能阻斷黑色素形成、淡化已經生成黑色素的「半胱胺酸」,

還有別的美白錠品牌不會添加的B群,

B群對皮膚的新陳代謝、黏膜的健康很重要,

真的有差~~我當時很快就白回來!

很推薦就是美白該做的都做了,

但就是不見成效的同學!(但當然前提是別忘了要做好防曬)

 

 

DSC06150.JPG

(它飯前、飯後吃、睡前吃其實都可以,

但就是記得一次吃兩顆,一吃三次,

所以一天總共是吃六顆)

 

(五)減重中的妳一定要有──SUiSPO運動飲料粉

SAM_9749.JPG

(這個在日本的話題新品,

會引起我的注意就是它含有「水素」)

Kevin是水素水的粉絲!

「水素水」是日本漢字的稱呼,

翻成中文就是「氫水」,

有非常棒的抗氧化效果!

 

我的日本朋友還跟我說:

「日本等級比較好的健身房,

都會供應水素水讓大家飲用。」

但是一台機器都不便宜!!

 

IMG_6777.JPG

(現在不用去買貴貴的水素水機器,

直接把運動飲料粉末倒進500cc的水裡,

就能補充超級抗氧化的水素水)

 

IMG_8539.JPG

(小小一包,

去健身房或是出外運動攜帶都很方便)

 

IMG_6837.JPG

(非常細緻、好溶解的粉末,

運動的時候補充飲用的真的很方便)

 

尤其很多女生開始上健身房、開始運動之後,

都很煩惱運動前、運動後,

到底該吃什麼才能讓脂肪加速燃燒、趕快養出肌肉?

這款的配方就非常貼心。

Before款(鳳梨口味):裡面含有很多胺基酸跟BCAA,專門幫助脂肪燃燒,還有肌肉的生成。

After款(檸檬口味):裡面有很多檸檬酸,讓妳運動後的乳酸不會堆積,肌肉就不容易痠痛了!

 

對哪款商品心動了嗎?

或是有什麼問題,

趕快到粉絲團跟我分享喔!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

剛好這個周末Kevin會在台北世貿的國際旅展,

跟大家分享日本美妝心得,

對日本美妝有興趣、想來拿贈品的同學們,

記得來台北世貿的國際旅展找我喔!

※時間

11/5(六) 11:15~12:55 Kevin的日本美妝分享
11/6(日) 16:15~17:50 Kevin的日本美妝分享

※地點  

世貿一館.JAPANKURU(日本酷樂)的攤位

 

點進這裡看Kevin當時在日本藥妝店掃貨的影片 http://bit.ly/2f3cTWS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Instagram     

--追蹤最新彩妝品與個人生活動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Facebook粉絲專頁  

--分享我的美妝趨勢、時尚訊息、生活觀察與最生活化的Kevin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