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jpg

一看到朴信惠在她的IG上發布的這一張照片,

Kevin馬上在心裡吶喊:「有有有!我也有買養樂多冰!」

(最近我都在追她主演的Doctors,已成為忠實粉絲)

 

S__2564596.jpg

(不只便利商店,連經過LINE STORE,我也一定要進去買一隻熊大的霜淇淋!)

 

六月底才剛去了一趟首爾,

雖然只停留五天,但不誇張,

每天晚上,我都要去7-11逛一下,

每天都買了一種冰品來吃吃看!

現在立刻跟大家分享~~~~~~~

 

(一)懷舊第一名──養樂多冰

SAM_0346.jpg

 

首先就是跟朴信惠同款的養樂多冰!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把養樂多拿去冷凍,

當成冰沙挖著吃的經驗!

(我跟大家應該沒有什麼年紀上的代溝吧,哈哈)

 

這個吃起來的口感、味道就是一模一樣。

一口下肚滿滿的都是回憶~~

但是這種鋁箔包裝吃起來真的是方便多了,

不用挖得很辛苦!

 

(二)驚奇感第一名──Real Mango芒果冰棒

SAM_0348.jpg

再來就是這個,因為看不懂韓文,

我在便利商店看到它的時候,

本來以為它是一款:「外型做的跟芒果一模一樣的冰棒。」

但等到我一口咬下,才發現我誤會了!

它真的就是百分之一百、真材實料的一片芒果肉!

 

(三)口感豐富──鯛魚燒冰淇淋

SAM_0476.jpg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

雖然在日本,鯛魚燒是很常見的點心,

但在我的印象裡,

反而沒見過日本便利商店有在賣鯛魚燒冰淇淋。

 

SAM_0479.jpg

(外皮比較接近古早味叭噗冰淇淋的餅乾)

 

SAM_0481.jpg

(內餡是紅豆餡加上香草冰淇淋~~)

本來以為冰淇淋又加上紅豆餡會過甜,

但實際上吃起來甜度還OK喔!

 

(四)超級有層次感──OREO巧克力蛋糕夾心冰淇淋

SAM_0469.jpg

(熱愛OREO巧克力餅乾的人一定會愛這一款)

 

SAM_0472.jpg*(

(它的外皮,是有點難形容的口感,既不是軟軟的海綿蛋糕,也不是酥脆的餅乾,

而且介於兩者之間的西點,吃起來非常有口感的一款冰品)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買看~~~

 

(五)國民飲料──香蕉牛奶

SAM_0490.jpg

(最後是大家都知道的香蕉牛奶,去韓國便利商店,不拿瓶香蕉牛奶就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在吃完重口味的韓式泡菜料理之後,

再喝冰涼的香蕉牛奶,就覺得香蕉牛奶特別好喝!

 

大家去韓國便利商店還有什麼必買的好東西,

記得也回到粉絲團跟我分享喔!

 

下集預告:7月12(二),Kevin在北海道的美妝戰利品開箱文即將登場,

記得鎖定粉絲團,我們下次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Instagram     

--追蹤最新彩妝品與個人生活動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Facebook粉絲專頁  

--分享我的美妝趨勢、時尚訊息、生活觀察與最生活化的Kevin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