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最近的「寶寶」流行用語好紅喔!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Kevin決定來個母親節的媽媽創意版

「媽媽___________________,但媽媽不說。」

 

讓我Kevin來示範一下造句,譬如說:

「媽媽想去日本玩,但媽媽不說。」

「媽媽想買Kevin老師的氣墊粉餅,但媽媽不說。」

 

最有創意,最能融入媽媽的特色,

或是跟你相處的日常生活場景,

就有機會得到桃園──日本大阪的單人來回機票喔!

 

【活動參加方式】

步驟(一) 分享這一篇貼文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狀態要公開)。http://bit.ly/1WUlCfo

步驟(二) 點進這裡參加這個活動頁。 http://bit.ly/24mc8vo

步驟(三) 在活動頁寫下你的創意造句「媽媽______________,但媽媽不說。」

步驟(四) 一定要點進這裡填寫報名表格,才算參加成功! http://bit.ly/2397nCW

步驟(五) 標記親朋好友們,請大家幫你的創意造句按讚。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6年5月5日 23:59截止

 

【評分標準】

(1)創意造句獲得的按讚數,佔40%。

(2)創意度跟用心程度,佔60%

 

【得獎公布】

2016年5月8日

 

【得獎獎項】

※第1名:桃園──日本大阪的單人來會機票 (因為機票的限制,機票得獎者僅限台灣的同學)

※佳作10名:可以得到Kevin從日本帶回來的美妝品(獎品隨機送出)。(可以寄送到海外,歡迎海外的同學們參加的!)

 

【機票得獎者的注意事項】

旅遊便利網將主動以電話聯絡機票得獎者,

若未接到電話通知,

請於2016年5月16日 23:59之前,

主動聯絡旅遊便利網的楊先生。

電話(02)25071688 分機77。

逾期就會喪失得獎資格喔!

 

特別感謝贊助機票的WebTicket 旅遊便利網  http://bit.ly/1WUfmUR

旅遊便利網簡介:

由國內資深票務專家匯集近二十年與國際航空公司訂票的經驗所成立的『Webticket旅網便利網』,是台灣第一個推出『混艙』搜尋功能的專業機票網站。

ebticket旅網便利網致力提供旅客最貼心便利的機票服務,讓旅客彈指之間輕鬆完成旅程的票務規劃(不同點進出機票搜尋),又能找到最經濟實惠的票價(首家推出混艙機票搜尋技術),即時顯示票位資訊,是最值得旅客最信賴的網路機票專家!

 

※機票得主的注意事項 :

1.旅遊便利網、Kevin老師粉絲團得因本活動之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於活動期間蒐集參加者之個人資料,目的係為配合本次活動審核參加資格及相關活動辦法之權利。本次蒐集個人資料之類別為『識別類』;該個人資料會在前開蒐集目的存續期間依法令規定進行處理及利用,並本於尊重個人之權益為基礎,以誠實信用之原則及方式為之。基於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參加者可以行使下列權利,除基於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其他相關法律規定外,本會不會拒絕:(1)查詢或請求閱覽本人之個人資料。(2)請求製給本人之個人資料複製本。(3) 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個人資料。(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5)請求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本活動將無法進行必要之處理作業,本會將無法提供相關服務而影響到您的權益。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本活動者所寄出、填寫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2.旅遊便利網將會主動以電話的方式與機票得獎者聯繫,本活動的參加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或登錄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正確訂位導致機票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不補發。

3.本活動之參加者,每人僅限一次中獎機會。

(a) 獎項為旅遊便利網價值新台幣10,500元「國泰航空台北-日本大阪 經紀艙(0)單人來 回機票」乙組。

(b) 兌換機票之有效適用出發日自民國105即日起至05月31日 是 7月1日至8月26;適用開票期日為民國1050428日至民國1050527期間。逾期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不得向Kevin老師粉絲團及旅遊便利網請求任何權利或要求補發。

(C)若出發日非上述日期即不適用。

(d) 兌換機票其詳細機票使用規則及票價內容,請參閱旅遊便利網 台北大阪國泰經濟艙O艙之規則。

(e) 獎項不包含:護照/簽證代辦費用、兩地機場稅、燃料附加費及兵險費用(1500)、住宿、餐食及純屬個人費用,請可自行視需要投保個人旅行平安保險。

 

4.旅遊便利網得要求領獎者出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倘領獎者無法證明其為活動參加之中獎者本人, 則主辦單位得不受理領獎。

5.未於領獎期限內完成相關領獎手續或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 不接受預繳所得稅及不接受開立扣繳憑單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7.本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中華民國境內,如得獎者未能於領獎期限前回覆有效國內寄送地址,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8.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品替代;中奬者不得要求更換獎品或兌換現金。

9.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其年度所得獎項金額價值累計達新臺幣(以下同) 1,000 元以上者,本公司將於翌年依法開立扣繳憑單予得獎者;如中獎獎項金額(價值)為 20,000 ()以上者,得獎者須先繳交10%機會得獎稅金,始可領獎。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 183 日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中獎獎項價值,均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機會得獎稅金,始可領獎,且本公司須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請得獎者領獎時檢附身分證影本,請附上以利日後扣繳憑單之寄送。因參加本活動而須支付任何稅捐皆為活動參加者之義務,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10.Kevin老師粉絲團非機票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且與各該獎品或服務之供應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得獎者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請與旅遊便利網聯繫,Kevin老師粉絲團概不負責。

11.主辦單位得檢視本活動是否有人為操作之行為,對於以偽造、詐欺或其他不正當之方式意圖兌領之參加者,除有權撤銷其得獎資格或拒絕其參與本活動外,並得保留法律追訴權。

12.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