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天氣冷成這樣,

很多人都想吃一頓麻辣鍋讓身體暖起來!

但是,麻辣鍋的過癮度很夠,

熱量也破表了!

 

Kevin今天要告訴你,

有哪些食物,不但熱量低、健康,

而且也能讓身體變得暖呼呼!

 

(1)《根莖類》:例如洋蔥、牛蒡、紅蘿蔔,或是像南瓜這種雖然不是根莖類,但是這樣含水分量比較少的蔬菜。

南瓜湯.jpg

(不添加鮮奶油的南瓜湯,就不用擔心熱量過高,而且跟大家的認知不一樣的是,南瓜熱量非常低)

洋蔥湯.jpg

(不用焗烤的方式、不加起司,清湯的洋蔥湯可以有效的驅除寒意,熱量也低)


(2)《紅色蔬果》:蘋果、葡萄、紅棗等等,因為含有豐富的鐵質,所以對血液循環非常有幫助。

4359215598_a3e27db914.jpg

(紅棗對女生來說也是很棒的補血食材)


(3)《烏龍、紅茶、普洱茶》:記得這類的半熟茶、熟茶,暖身的效果會比未發酵的綠茶好。

apple-tea.jpg

(結合同樣有暖身效果的肉桂、紅茶,蘋果紅茶就是一個大家在冬天可以嘗試的飲品)


(4)《未精製的全穀類、黑糖》:糙米、全麥製品,因為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所以促進身體代謝的效果特別好。
35_P_1363894193371.jpg

(但黑糖畢竟是糖,記得攝取量還是不宜過多)

(5)《香辛料》:各種香辛料、薑等等,促進發汗、代謝。

Curry_2710104b.jpg

(運用大量香辛料的代表之一,就是咖哩了!)

 

★更快接收美妝新品訊息,加入KevinInstagram : 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