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20.JPG 
大家對於凍齡這件事情都開始非常注重,
但更可怕的是越活越年輕的"逆齡"生長!
想知道我的小撇步就繼續看下去吧!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唐立淇老師

女人軍團:宏都拉斯、阿本、芳瑜、Wish、Masha


DSC05633.JPG  

我的保養品很多,

但我最重要的還是注重清潔

因為我很容易長痘痘,

既使沒有化妝也會用卸妝水擦臉,

如果有上妝會就用帶有油脂的卸妝霜、膏來清潔


DSC05641.JPG 

吃的部份我也是非常注重,

像是基本的維他命C,

以及超級抗氧化劑,

我覺得身體抗氧化很重要,

因為身體會產生自由基,

這些都是老化、細胞壞死和身體上面很多問題產生的原因之一

所以抗氧化的保健食品也是我現在越來越注重的!


DSC05651.JPG 

再來就是我現在每天都會喝枸杞水,

它除了可以明目之外,

也可以幫助身體代謝、循環

而且對皮膚有很好的幫助

平常要喝就可以把枸杞洗乾淨後,

在保溫杯丟個15-20顆後注入溫熱水,

買的時候記得不要買太紅、太鮮豔的!



為了健康也幾乎不太吃紅肉,

像我會吃螺旋藻這類的健康產品,

因為它裡面的蛋白質比紅肉的蛋白質更優質,

而另一點是為了不讓嚼肌變更大,

因為紅肉的纖維需要咀嚼比較久,

而且紅肉通常比較油,

為了身形和血管堵塞的問題,

所以我也盡量避免



《Kevin老師介紹》

卸妝水- BeautyMaker

卸妝膏- BeautyMaker

維他命C- Health Go

抗氧化劑- Isotonix

螺旋藻- Premium PC Advanced

枸杞水- 私物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