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保養篇 (首圖)-01.jpg 

這次還是Kevin第一次到飛沖繩,真的太好買、太好逛、太好吃!重點是,真的距離台灣太~近~~ (才剛吃完飛機餐,就到了!)

不囉唆,現在就趕快跟大家介紹,我這次發現的保養類Top1,而且每一款,都強大到不行!

(一)可以跟「新幹線」併列同一個排行榜的指甲修護液──Dr.Nail指甲深層修護精華

指甲修護精華跟新幹線一起出現?Kevin沒眼花、也沒有打錯,

%E8%88%88%E5%92%8C%E6%9B%B4%E6%96%B01.jpg

%E8%88%88%E5%92%8C%E6%9B%B4%E6%96%B02.jpg 
(因為日本的經濟商業雜誌《日經趨勢》每年都會根據「暢銷度」、「創新度」、「影響力」三大指標,做出當年度‧全日本‧最佳商品前30強)

%E8%88%88%E5%92%8C%20(%E6%8C%87%E7%94%B2%E4%BF%AE%E8%AD%B7%E6%B2%B9)-1.JPG 

(這罐小小不起眼的Dr.Nail指甲深層修護精華它是2015年唯一入榜的美妝品!日本的北陸新幹線是第1名)

讓日本權威的《日經趨勢》,選擇Dr.Nail入選2015年排行榜的原因是什麼?

讓Kevin跟大家說明一下!

(1)說到「暢銷度」:它不但在日本賣到缺貨、斷貨,銷售營業額更是美甲類的No.1。

(2)提到「創新度」以前我們愛用的護甲液、硬甲油,頂多就像是指甲的OK蹦,

讓指甲跟外界的刺激隔絕,但是沒有修護指甲的效果

但是這瓶Dr.Nail在美國,其實是就為醫師處方籤來使用!

%E8%88%88%E5%92%8C%20(%E6%8C%87%E7%94%B2%E4%BF%AE%E8%AD%B7%E6%B2%B9)-2.JPG 

(當病患發生指甲破裂、受傷的時候,美國醫師就會開這瓶Dr.Nail給病人。所以它能深層修護指甲的效果完全不需要懷疑!)

(3)「影響力」→在日本,不只喜歡美甲、光療指甲的女生愛它,

針對指甲容易斷裂、泛黃、變薄、表面凹凸不平、缺乏光澤的人,都有改善的效果!

%E8%88%88%E5%92%8C%20(%E6%8C%87%E7%94%B2%E4%BF%AE%E8%AD%B7%E6%B2%B9)-3.JPG

(就像指甲的安瓶與精華液,能滲透到底部,達到保濕、修護、再生的效果)

還有還有,Kevin要特別叮嚀同學們,回家看一下媽媽的指甲:

因為媽媽們長期做家事,指甲非常容易變薄、還容易斷裂,記得買這一瓶給媽媽,很好用!

★Kevin小叮嚀:最後提醒大家,使用的時候千萬別浪費這一瓶,因為它是水溶性,碰到水容易被帶走,

所以最好是洗完澡、睡覺前再擦,讓它的成分能幫助你的指甲修護再生一整晚!

%E8%88%88%E5%92%8C%20(%E6%8C%87%E7%94%B2%E4%BF%AE%E8%AD%B7%E6%B2%B9)-4.JPG

(不像傳統的硬甲油,擦完會有一層亮面,是真正能滲透、修護指甲的修護液!)

(二)保濕化妝水的霸主再升級──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E6%A5%B5%E6%BD%A4-0.JPG

 

(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說到極潤,就等於質地濃厚玻尿酸化妝水的代名詞)

 

%E6%A5%B5%E6%BD%A4-1.JPG 

(日本剛上市的金色版極潤最強大的地方以前的極潤只有三種類型的玻尿酸,現在升級變成五種玻尿酸,再多加藍藻精華!)

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完整的鎖水網,

使用上最明顯的感受是:妳會發現皮膚的水潤保濕感更長效!抓附、鎖住皮膚水份的效果更強!

%E6%A5%B5%E6%BD%A4-3.JPG

(濃厚的化妝水,延展性、保濕續航力都超好!)

%E6%A5%B5%E6%BD%A4-2.JPG 

(同系列還有這瓶一罐多用的極潤金緻玻尿酸保濕凝露油)

%E6%A5%B5%E6%BD%A4-4.JPG

看起來像霜、挖取像凝凍、接觸到肌膚溫度後會化成細緻的精華油,

質地型態變化相當有趣,能當成護唇膏、膝蓋手肘加強保濕、甚至髮尾加強修護用的美容油都好用!

★Kevin小叮嚀:現在已經開始出現換季脫皮、底妝開始會卡粉、不好上妝的同學們,這系列非常值得入手!

小道消息是,化妝水應該在12月就會在台灣上市!

(三)市面上濃度最高的維他命C──Obagi維他命C精華液

obagi-0.JPG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到東京推薦給大家的Obagi維他命C精華液嗎?

obagi.JPG 

(因為上次收到好多同學反應:不知道不同的濃度怎麼選?所以這次我把三種濃度都買回來跟大家說明!)

 

高濃度的維他命C有淡化痘疤、斑點的效果,

但要做到使用感上不易刺激皮膚,

是需要非常特別的劑型跟包覆的技術,

也是因為這項獨家專利,讓這個Obagi這個系列只能在日本獨賣!

★Kevin小叮嚀:

維他命C在不同的濃度下,改善肌膚問題的效果也不太一樣,回覆大家各種濃度的維他命C該怎麼選購?

5%:能抑制皮脂大量分泌、預防皮脂阻塞與痘痘的形成。

10%:改善毛孔粗大,讓肌膚紋理更細緻。

20%:淡化色素沉澱、斑點、淡化痘疤。

(四)CP值第一名、@cosme面膜類第一名的雙料冠軍──QUALITY 1st

Quilty%20first%E9%9D%A2%E8%86%9C-2.JPG 

雖然它@cosme得到2015年上半年的第一名

但Kevin必須很老實的跟同學們說:在還沒使用前,我心裡沒有很高的期待!

原因是在以往的使用經驗裡,

這種多片、大份量的袋裝面膜,我的使用經驗都不是很好,

不是面膜精華液含量太少,就是面膜紙材質不夠細緻,無法服貼在皮膚上等等。

但是用了QUALITY 1st 之後,我完全改觀,充分了解為什麼它能衝到@cosme的第一名!

Quilty%20first%E9%9D%A2%E8%86%9C-1.JPG

(粉紅款→保濕;白色款→美白款;黑色款→黑金抗衰防皺版)

(1)奢華精華香氛,超~療~癒:一打開,不是人工香料味,保濕款是奢華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美白款跟黑金抗衰防皺版則分別還有葡萄柚、迷迭香、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等多種植物精油,

完全使用純植物精油的香氛,

就算在高價一點的面膜,也未必做得到!


(2)精華液份量太有誠意:以保濕款為例,一整包50片面膜,就有足足700ml的精華液,一般的精華液也不過一瓶30ml,等於一包面膜裡就含有23瓶精華液,每片面膜吸附了14ml精華液!

 

(3)面膜材質不得了:它連面膜布的材質都極為講究,剛開始摸只覺得布很柔軟,拉扯的時候發現纖維本身的韌度很夠,所以服貼性會很優秀,再來就是,纖維的空隙之間能把精華液吸得飽~飽~飽!

Quilty%20first%E9%9D%A2%E8%86%9C-7.JPG 

(布膜是有韌性彈性的纖維,能順著臉部的曲線完美服貼!)

(4)實在太便宜:以保濕款的價格,我算給大家看,7片裝的是日幣330元;50片裝,竟然只要日幣1900元,以匯率0.27來算,50片裝的面膜竟然只要513元,每片面膜,只要台幣10元!

Kevin小叮嚀:這真的大家現在去日本一定要認識的面膜,自己用、買來送親朋好友都好!

(五)小資女必備的第一名:紅色BB

bb-2.JPG 

還記得我跟大家推薦過的用吃的美白、藍色BB嗎?

bb-0.JPG 

(日本品牌看到Kevin介紹的這一篇,特別請我擔任Chocola BB的推廣大使了!)

圖18-1.JPG

(真不好意思!現在在日本的藥妝店,也能看得到Kevin了!)

在擔任推廣大使後,對Chocola BB有更多的了解後,

有一項產品引起Kevin的注意,

一定要推薦給辛苦的小資女們!

DSC07618.JPG 

(左邊的BB飲品,可是日本女性保健飲品的第一名;右邊的紅色BB跟它同樣成分,只是做成錠狀)

它最強大的地方,

就在於除了有維他命B群(B1、B2、B6),還有牛磺酸、蜂王乳、胺基酸,

如果妳每天上班都提不精神、覺得自己沒有活力,明明沒做什麼事也覺得很累,

它的配方不只對肌肉身體的疲勞有效,

對於皮膚的美容與健康、痘痘的預防都有效果!

但是玻璃瓶帶回台灣太重又易碎怎麼辦?

別擔心,它有同配方錠狀的紅色BB可以選,

大家就不需要冒行李超重的危險扛玻璃瓶,

帶紅色BB錠狀的回來就可以了!

Kevin小叮嚀:

紅色BB、藍色BB怎麼選?

bb-1.JPG 

◎總是缺乏活力、覺得疲累感無法消失的小資女→紅色BB

◎美白卡關、經過一個夏天曬黑的愛美女生→藍色BB

呼~~總算把保養類的產品跟大家介紹完畢,

第二集再跟大家介紹彩妝類商品!

記得鎖定粉絲團!

★第二集:Kevin的沖繩血拼全記錄(二)──Kevin私心狂掃的彩妝品在這裡! http://bit.ly/1T0pUhl

★第三集:Kevin的沖繩血拼全記錄(三)──吃‧喝‧玩‧樂!沖繩全攻略懶人包!http://bit.ly/1OhrECX

2016年5月5日前,Kevin要送大家飛往大阪的機票

立刻點進這裡參加  http://bit.ly/1WUlCfo

 

★觀看最新美妝單品,加入Kevin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