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lips-mg-w724.jpg  

天氣變乾冷、嘴唇好乾燥,大家開始隨身攜帶護唇膏了嗎?今天Kevin要告訴大家,更多護唇膏的妙用密技!

 

◎注意:這篇技法說的護唇膏,指的是膏狀、霜狀、精華液狀的護唇膏,這些型態會比固態棒狀的護唇膏更方便運用。

 護唇擲地1.JPG  

()乾燥急救

護唇擲地2.JPG  

尤其機艙內臉真的乾到不行,偏偏上飛機的時候,攜帶液體狀的保養品也不方便。

一般來說,護唇膏的配方會有阻止水分散失的效果,乾到很難受的時候,趕快拿出護唇膏,少量輕拍在臉上乾到緊繃的部位來急救吧。

 

 

()急救指緣油

1指甲首圖.jpg  

指緣周邊最容易乾燥粗硬,但是我們跟人面對面交談的時候,「手」是觀察一個人細不細心的指標,又是萬一手邊沒有專用的指緣油,護唇膏這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解救眼周脫妝

棉花棒6.bmp  

眼妝最容易脫妝暈染,理想的狀況是:以棉花棒沾取乳液或液狀遮瑕去輕輕擦拭,但萬一你手邊都沒有,以棉花棒輕點一點點護唇膏在眼周脫妝處,就能把脫妝暈染的殘妝帶走。

 

()卸除唇妝

尤其現在流行的韓系顯色唇彩,質地都不好卸除,萬一緊急需要卸妝或是需要重新上唇妝的時候,先在雙唇塗上大量的護唇膏,以指腹按摩一下,因為護唇膏的油脂含量很高,能把唇彩溶解,再用面紙輕輕擦拭就可以了。

 

()去除唇部死皮

棉花棒1.bmp  

嘴唇上有斑駁的死皮實在很不美,趕快塗上大量護唇膏,以指腹劃圈按摩,再搭配棉花棒劃圈圈,就能帶走唇部的死皮了。

 

加入Kevin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有任何疑問,歡迎回到Kevin老師粉絲團跟我分享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