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首圖.JPG  

氣墊粉餅、光澤型粉底液真的很美,大家都想要跟韓星一樣有著透亮、水潤的光澤感,

但是台灣的氣候真的太悶、太濕熱,

這陣子很多同學問:

「老師,我就是很想要韓星臉上那股亮亮的光澤感!!!有沒有可能保留光澤感,但是又不易脫妝呢?」

有,那就要依靠光澤型的蜜粉了!

 蜜粉刷VS密粉撲.JPG     

(新型的光澤型蜜粉,粉體的透明度更高,不會遮蓋底妝的光澤度) 

 

(記得,光澤型的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要用「蓋印章」的方式輕拍上妝,就可以呈現最漂亮的光澤感)

鑽石光BA.JPG  (

 

(圖片左方→未上妝

圖片右方→以「蓋印章」方式上鑽石光粉底液,皮膚就能瞬間散發鑽石般的透亮光)

 

因為傳統的蜜粉,創造的都是霧面質感或是雪紡般的效果,所以當妳蜜粉一撲,很容易就毁了妳好不容易打造出來的光澤感。

蜜粉BA.jpg  

(兩隻手都已經上過鑽石光粉底液:

圖片左方→撲上的是傳統型蜜粉,完全遮住底妝的光澤度;

圖片右方→撲上的是光澤型蜜粉,不會遮掉底妝光澤,依舊散發韓星般的透亮光)

 

但是現在的光澤型蜜粉,可以做到把粉體的透明度提高,再結合其他光澤粒子的粉末,撲上蜜粉之後,只會覺得皮膚有光澤、看起來變得細膩,但卻找不到粉感。

有很多同學問,那使用蜜粉的時候,用蜜粉刷跟蜜粉撲有什麼差別?

 蜜粉篩網照.jpg  

(用不同的工具上蜜粉,妝效也會不一樣)

(輕輕倒出少量的蜜粉在粉撲在即可)

跟大家解釋一下:
蜜粉表格更新版-02.jpg 

而且這種光澤型蜜粉,還有一種用法,因為它微微細緻的光澤感,做打亮、提亮非常的自然,化妝新手也不會失誤!

蜜粉娃娃臉示範-01.jpg  

(光澤型的蜜粉,也可以做為提亮使用:T字、眼週外C部位、眼下等部位)

 

使用產品示範

光澤型粉底液: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

光澤型蜜粉:植村秀.鑽石光蜜粉

  

 

記得在Instagram上搜尋:「Kevin老師」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