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1.jpg  

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

女生的泌尿道系統就是比較容易發炎感染 (女孩們,辛苦了!)

鮮紅色澤、味道酸甜的蔓越莓,

是對女生是超級棒的好水果,

不論是新鮮的、果乾或是果汁,或是蔓越莓的萃取物,

大家記得都可以適量的攝取!

但一樣要記得要注意如果是蔓越莓製品,

糖分有無添加過多的問題喔!


(1)《維護泌尿系統的健康》:因為生理構造的原因,很多女生很容易反覆尿道發炎,蔓越苺獨特的抗黏附與抗菌成分,細菌不易附著在尿道管壁上,並且讓細菌較容易隨尿液被排出體外。


(2)《預防降低癌症的機率》:蔓越莓中有豐富的花青素、黃酮醇與前花青素等等類黃酮素,有助於降低肺癌、乳癌、大腸癌、血癌等的罹患機率。

蔓越莓3.jpg  

(在台灣不容易買到新鮮的,冷凍的蔓越苺在一些超市或有機商店可以買到)


(3)《幫助消化系統健康》:抑制細菌黏附避免引起胃潰瘍,還能減緩腹瀉。


(4)《抗老化》:當然,豐富的維他命C和各種抗氧化物質,能幫助皮膚水嫩年輕。

(5)《預防口腔問題》:阻斷細菌黏附牙齒與牙齦上,降低罹患牙菌斑與牙周病的機率。


(6)《預防心血管疾病》:降低導致冠狀動脈疾病的低密度膽固醇,維持血管的暢通與彈性。

蔓越莓5.jpg  

(新鮮的蔓越苺,或是果汁、果乾,都有同樣的效果)

加入Kevin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有任何疑問,歡迎回到Kevin老師粉絲團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vin老師 蔓越莓 女生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