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468.jpg  

其實化妝的工作非常耗眼力,因為你要長時間、很專注、近距離盯著每一個細節,加上Kevin沒有近視,老花眼其實更容易找上我,前陣子我的眼睛很不舒服、乾澀,老花也變嚴重,自從喝了枸杞茶兩個月,現在改善很多!所以,我現在都會乖乖帶著這瓶媽媽的愛心!

 

《準備材料》

枸杞(大家可以到中藥店買,或是有機、生機店也能買得到)

goji.jpg  

菊花(喜歡味道更豐富的人,可以再放一點菊花,不過我自己還是喜歡單純只有枸杞的效果。)

菊.jpg  

紅棗(女生可以再放個三顆紅棗,可以補血)

 紅棗.jpg  

作法一:用煮的方式

(1)   將大約1000cc的水煮沸。

(2)   再放進大約2~3大匙的枸杞(記得枸杞還是要先沖洗一下)

(3)   如果還會放紅棗跟菊花,也一起加進去。

(4)   轉小火大概煮5分鐘。

(5)   過濾後放涼裝著,就能像我一樣帶著出門了。

 

 

作法二:用保溫杯沖泡

如果真的忙到沒時間煮,沒關係,在辦公室準備一個保溫杯,用泡的也可以。

(1)   在保溫杯加進大概半匙的枸杞。

(2)   也可以再放幾朵菊花、跟1顆紅棗。

(3)   沖進沸水,蓋上蓋子。

(4)   靜置大概20分鍾就可以喝了。

 

※小叮嚀※:記得不要加糖,如果真的希望口感更好,妳可以在喝的時候,再加一點點的蜂蜜就好!

 

《枸杞的效果》

因為枸杞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胺基酸,不但護眼、增加抵抗力、幫助眼球濕潤,抗氧化的成分含量很豐富,還有保養美容皮膚的效果!

 

 

220467.jpg  

(在家裡幫我準備枸杞茶之前,之前我習慣在化妝工作的時候,都會買這家《大水缸》,現成的菊杞茶喝)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