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完成-2-01.jpg  

上一篇為大家介紹隱藏版、日本彩妝師愛用的粉底,這一篇,要讓大家去日本都能買得到!跟大家介紹:連續三年、蟬聯日本最有名的美妝網站@cosme排行榜的霸主,最難得的是,它們都是開架品牌,CP值超高!小資女就能入手,一般的美妝店都有,讓我們歡迎MINON跟CANMAKE~~~~~~~

 

先跟大家介紹,這趟日本行,讓我最驚艷的面膜,就是這個台灣買不到MINON.胺基酸保濕面膜

Minon 完成-6-01.jpg  

(MINON這個品牌品項很完整,從臉部保養到沐浴都有,主打用9種胺基酸保濕、敏感肌、容易過敏的肌膚都能用,我幾乎都扛回來了)

 

乳液得獎.jpg  

(這罐乳液基本上年年得獎,不只在@COSME,在各大每妝雜誌推薦都看得到它,質地像優格,一塗開就會化在皮膚上,超~保~濕~)

先讓我自首承認,其實Kevin每年都會去日本,每個月都會看日本美妝雜誌,但是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品牌外表太樸素,儘管它每年都得獎,但我‧每‧次‧都‧自‧動‧忽‧略

這次是因為先在藥妝店試用到它的乳液,非常驚豔,才順便帶走它的面膜之後,一用之下真的讓我非常捶心肝,我怎麼忽略這個好物這麼久!

 

面膜得獎.jpg    

(查了@COSME的資料,才發現它是三年都進榜的實力派,這個圖案是舊包裝)

面膜新包裝.png  

(它現在改新包裝了,大家別認錯~~~~)

 

回台灣仔細做了功課,才發現這個品牌,是日本一家相當大規模的藥廠「第一三共」研發的產品,有了製藥廠的技術支持,它的產品乍看之下都很平凡,但每一個設計、環節,都很講究跟精準。怎麼說?分析給大家看:

譬如:

特徵1:面膜布材質的講究

看起來簡單的面膜布,但服貼度卻超高,而且不只如此,連面膜布的纖維,都特地挑選不易讓肌膚敏感的材質。

Minon 完成-3-01.jpg Minon 完成-4-01.jpg  

(敷在手掌的虎口、這個縐褶多又不平整的位置給大家看,看到了嗎?就算手掌開開闔闔,面膜布一樣服貼在皺摺處,不滑落!)

 

特徵2:面膜的內容物是獨特的劑型與質地

Minon 完成-2-01.jpg  

(這款面膜的內容物,質地既不是精華液,也不是乳液,而是類似凝凍的質地。

但嚴格來說也不是凝凍,因為它完全沒有大分子膠那種悶感,或是擔心會搓出屑屑的膠狀成膜感。

而且,這種特殊質地,能幫助面膜的服貼度跟密閉性更好!Kevin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一個最適合它的形容詞)

 

Minon 完成-1-01.jpg  

(面膜鋁袋裡還會剩下不少凝凍,我一定用到一滴不剩,趁機保養頸部、身體的皮膚)

 

Minon 完成-5-01.jpg  

(敷完後肌膚的保水度、紋理細緻度、白淨透亮感完全不一樣,而且,敷完後的保濕度非常持久!)

 

特別推薦給皮膚容易乾燥、過敏、膚況不穩定、容易泛紅的、起小紅疹的同學,一定要試試看!

妳就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專櫃品牌的強敵,一個開架品牌卻始終蟬聯面膜、乳液排行榜的前三名!

 

 Minon 完成-6-01.jpg  

(圖中央:嬰兒泡泡幕斯)

(對了對了,因為Kevin家裡有一歲多的小姪子,所以我還買了Baby專用的洗澡泡泡給他,補充包也一起買了)

 

 

再來台灣的同學們應該都比較熟悉,蟬聯@cosme三年的腮紅霸主──canmake!同一個品牌,就包辦了腮紅的第一名跟第三名!

台灣的同學可能會問:「老師,可是canmake台灣也有耶!去日本還要買嗎?」

我跟妳說:日本現在退稅真的太好買,我算了一下,日本一塊花瓣腮紅不含稅是日幣800,所以如果有退稅,再用匯率0.26去算,一塊腮紅台幣才208元!台灣的售價是410元,幾乎是一半的價格!

加上,有沒有發現日本女生現在最流行的妝容特徵?對,就是腮紅,而且是位子偏高、幾乎就在眼睛下方的眼下腮紅。

素人.png  

(這趟去日本,每個日本女生都畫著可愛、位置偏高的腮紅~~~她們說:蘋果肌位置高一點,膨膨飽滿的象徵,是年輕肌膚才有的本錢!)

 

所以在這個氣氛下,加上在日本買真的太划算,即使我知道canmake台灣有賣,我還是掃了一堆腮紅回來!

 

Canmake 完成-1-01.jpg  

(即使我知道canmake台灣有賣,我還是掃了一堆腮紅,跟我長期愛用、每次都要補貨的唇部遮瑕膏、亮粉!)

 

 CANMAKE2013.jpg CANMAKE2014.bmp  

(第一名的膏狀腮紅,這種膏狀腮紅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用的腮紅質地,延展性好、服貼度高,很適合打造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紅潤感)

 

 Canmake 完成-4-01.jpg  

(左邊:是細微珠光款;右邊:是新出的霧面款,有發現它們的圖案不太一樣嗎?)

 

CANMAKE2014粉狀.bmp  

(在受歡迎的膏狀腮紅之後,也擠進第三名的花瓣腮紅)

有些同學看到一盒腮紅這麼多顏色就會很害怕,別擔心,只要拿起它附的刷子,或是自己有愛用的腮紅刷,均勻的在上面轉個兩~三圈,再刷上雙頰就是充滿自然感的腮紅了!

Canmake 完成-5-01.jpg  

 (腮紅的色號很多,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個色號的時候,推薦大家最實用、也賣最好的的02)

敎大家用只這一盒花瓣腮紅,就打造出日本最流行、讓人看起來更年輕的眼下腮紅!

 

眼下腮紅畫法

《步驟1》:用腮紅刷均勻沾取到腮紅盤中的每一個顏色,然後笑一個,從笑肌的上緣開始下手。

   腮紅畫法.JPG    

《步驟2》:沿著眼下的輪廓左右來回輕刷。

塞紅暈染.JPG   

《步驟3》:用腮紅刷沾取腮紅盤中的5號色,也就是裡面最深的顏色,輕刷加強在中央,創造立體感。

   腮紅加強.JPG  

《步驟4》:最後均勻混合沾取1跟2號色,大範圍的刷在眼下,讓眼週的皮膚看起來更膨潤飽滿,更年輕。

腮紅模糊.JPG     

如果是要適合平常要上班的妝容怎麼辦?Kevin推薦的腮紅畫法是:是先擦膏狀腮紅,再刷花瓣腮紅。

不但有好氣色,忙碌工作一整天腮紅也不易脫妝。

小技巧

這個技巧大家記得學起來,化妝的時候,藉由不同質地的疊擦,可以讓彩妝的持久度更好、或是顯色度很完美。

例如:

先用眼線筆→再疊上同色系的眼影粉。

先用粉底液→再撲上蜜粉。

先用膏狀腮紅→再刷粉狀的腮紅。

 

 

 

呼~~好不容易寫完這一篇,還有更多日本戰利品等著跟大家分享,大家記得鎖定粉絲團,我們下次見~~~~~

 

更多Kevin在日本的血拼戰利品這裡看

日本美妝血拼行(一)日本彩妝師的隱藏版美妝大賞──日本限定.黛珂粉底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7694378

 

【日本美妝血拼行(三) 日本女生白皙的秘密!用吃的BB,用塗的CC!】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8621498

 

【日本美妝血拼行(四) 小資女不逛不行!一進去就淪陷的丸井百貨】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9930950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