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保養-4-01.jpg  

在夏天,不管是喜歡躲在冷氣房,還是喜歡去度假出國、從事戶外活動的人,肌膚都面臨共同的危機:缺水

為什麼?要怎麼作急救,今天就教給大家~~~~~~~~

 

◎讓肌膚缺水的兇手1:紫外線

紫外線不只讓肌膚曬黑、曬紅、曬老,因為紫外線的傷害,也會讓肌膚表面變得乾燥粗糙,所以現在伸手摸摸看自己的皮膚,皮膚是不是摸起來乾、粗、不平整,皮膚紋理紊亂,但又卻又泛著油光。

 

◎讓肌膚缺水的兇手2:冷氣、空調

在冷氣房、機艙裡,身體、皮膚都會大量喪失水分,相信臉上有化妝的同學,感受一定更深刻,一到下午,眼周、臉頰周圍都會很乾、很繃,非常不舒服。底妝都會卡粉、浮粉,情況嚴重一點,甚至脫皮都出現了!

 

【急救補水方式】

(一)急救首選:保濕精華液

香奈兒比較圖-01.jpg  

我知道很多同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保濕噴霧,保濕噴霧不是不能用,但保濕不能單純只靠「水」,一定要有一點點的油性保濕成分,才能幫你鎖住水分,不會愈噴愈乾。

你可以先噴保濕噴霧,之後一定要再塗保濕精華液,或是,直接塗上保濕精華液就好,省去瓶瓶罐罐。

   香奈兒保養-5-01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外層是水性保濕,一顆顆像氣泡的東西,則是從山茶花萃取出來的油性微滴粒子,所以一瓶就能補水兼鎖水)

 

(二)妝前的保濕急救──進階版的化妝水精華面膜

(1)先在化妝棉上沾滿化妝水。

(2)在沾濕的化妝棉上,再滴上保濕精華液。

香奈兒保養-1-01.jpg  

(在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上,再滴上保濕精華液)

(3)濕敷在雙頰、眼下等特別乾燥的部位,3~5分鐘後拿下來。

(4)之後再開始上妝,底妝就會特別好上、服貼,也節省粉底的用量。

 

(三)上妝後的急救保濕法

臉上已經有妝,臉卻乾到不行,出現小細紋、卡粉的話該怎麼辦?

(1)先別急著把乾燥卡粉的地方擦掉。

(2)擠出一點保濕精華液在乾淨的海綿上。

香奈兒保養-2-01.jpg  

(3)再用海綿輕輕按壓在乾燥卡粉的部位。

(4)因為精華液含有一點油性的保濕成分。

      當沾有保濕精華的海綿碰觸到皮膚,卡粉處的粉體就會被油性保濕成分溶解,再藉由海綿輕按的動作,這些卡粉就會被海綿帶走了。

(5)輕輕按壓的過程中,乾枯的肌膚也會得到保濕精華液的滋潤這時候的皮膚就會變得水潤又舒適。

(6)如果希望妝感比較完整,可以再輕輕補上一點液狀遮瑕的產品就好,千萬不要再補上乾粉類的底妝了,會愈補愈乾。

 

香奈兒保養-3-2.jpg  

 (出國旅行,保養品太多瓶瓶罐罐,只會增加你行李超重的機率,對油性肌或是混合性肌膚來說,保養直接擦上一瓶這樣的精華液,就能滿足保濕的需求了)

 

示範產品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