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9--1-01.jpg  

應該有些同學已經放暑假了,或是正準備幫自己規劃一趟小旅行,我不建議大家外出門,隨身還帶了一個重得要命的化妝包,美麗不需要增加自己旅途的不便!

隨身化妝包可以放這五項產品就好

蜜粉餅

護唇膏

棉花棒

腮紅膏

海綿


(一)蜜粉餅

 香奈兒-7-01.jpg   

旅行途中不見得有時間好好補妝,或是旅程中經過陽光、汗水的摧殘,其實非常容易脫妝。

與其粉底補的一塊一塊、卡粉不均勻、還是下手太重,妝感輕薄、輕透的蜜粉餅反而是旅途良伴。妳可以先用乾淨的海綿把臉上多餘的油脂吸乾淨,或是把脫妝、卡粉的部位推開。

之後全臉輕刷上蜜粉餅,比起無瑕、看不到瑕疵的厚重妝,保持妝容的乾淨舒爽,才會是旅途中的重點。

例如這種雙色蜜粉餅的優點,在於它同時融合兩種顏色:

香奈兒-3-01.jpg  

蜜桃色:適合東方人的蜜桃色,明亮、不泛白。

紫色:最能修飾提亮東方膚色的暗沉。

【雙色蜜粉餅的使用訣竅】

(1)《最基本的用法》我建議直接把兩色混合,輕掃全臉,很簡單就能維持明亮乾淨的妝感, 

香奈兒-8-01.jpg  

(左:使用前;右:刷上米色時尚BB雙色粉彩餅後,皮膚明顯提亮)

(2)《提亮用法》:再細心講究一點的同學,可以先全臉均勻混刷,再單獨刷取紫色的部份,去加強提亮眼周下方、T字部位就好。

 

(二)護唇膏

在機艙或是夏天常時間待在冷氣房、空調的環境下,嘴唇很容易乾裂脫皮,不好看也很不舒服,我建議護唇膏絕對是隨身必備,而且建議大家選擇這種jelly狀或霜狀的護唇膏,更方便好用,如果指緣突然出現乾燥脫皮,或是皮膚哪一塊真的突然乾裂到不行,都可以拿來急救,塗抹在乾燥處,防止水分繼續蒸發。

 

(三)棉花棒

面對局部細微脫妝的時候,用棉花棒處理擦拭非常好用,或是萬一真的雙唇已經乾燥到出現死皮,先塗抹大量的護唇膏,再用棉花棒在嘴唇上劃圈圈處理,就能溫和去除死皮,非常好用。

 

(四)海綿

買一大包、便宜的海綿就可以了,化妝包隨時放1~2個新的海綿備用。可以拿來吸油,也能補妝用,維持妝容的乾淨度。

 

(五)腮紅膏

 香奈兒-1-01.jpg  

這種膏狀質地的腮紅,是Kevin個人最愛用的品項,為什麼?因為它延展性好、服貼度高,不用擔心卡粉,而且妝效非常自然,最適合創造出從皮膚底層透出來的好氣色,而且一物多用,他不只拿來畫腮紅,用指腹沾一點點塗抹在上眼皮,再沾一點拍在雙唇,立刻就能有好氣色!

【膏狀腮紅的使用訣竅】

香奈兒-5-01.jpg  

(可以用海綿沾取腮紅膏,再輕輕拍在雙頰)

有些同學會反應,不知道怎麼使用膏狀腮紅,沒關係,如果你真的沒把握,先拿一塊海綿去沾取腮紅膏,再拍在臉頰上,不但更好控制,妝效也一樣自然。

 

示範商品:

香奈兒. 米色時尚BB雙色粉彩餅 (01)

香奈兒. BB腮紅霜 (21)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