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馬上就是端午連假,不出去玩真的是太浪費了,趁早規劃一個旅行吧!
之前我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過巴黎、日本及韓國之旅,
但常有同學都說:「連假都沒空出國,我也好想邊玩邊購物喔!」,你們的心聲我聽到囉!
這次要推薦大家位於南台灣的高雄三天兩夜之旅,照著我行程走就能玩得瘋狂買得開心;
若是規劃好去別的地方旅行的同學,我要教大家旅行中,
如何穿的舒服又自在,跟著我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DAY1:高雄鼓山輪渡站→旗津老街→駁二藝術特區→六合夜市
DAY2:義大遊樂世界
DAY3: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回家

DAY1:旗津老街→駁二藝術特區→六合夜市
(1)旗津老街:可租借自行車,去探訪旗津景點及美食,例如:旗後燈塔、旗津貝殼博物館、赤肉羹、斗六冰城等等。
(2)駁二藝術特區:結合藝文及文史工作者創意,時常會有裝置藝術,及不同展覽在這展出。
(3)六合夜市:高雄最著名的觀光夜市,人潮川流不息,每一攤都讓人垂涎欲滴,只要逛過一次保證讓回味無窮。

DAY2: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世界建議分兩天玩,這樣才可以玩得盡興買得開心。
遊樂世界採取希臘情境式設計,主要分三區,
分別為「特洛伊城」、「大衛城」與「聖托里尼山城」,
裡頭遊樂設施超多樣,包括台灣最高的摩天輪,且摩天輪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
所以不管你白天或晚上搭乘,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美景喔!

01-A區外觀.jpg  

DAY3: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回家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分為3區,A區主要以國際精品為主,樓上也有家居、超市以及餐廳;
B區有天幕廊道,這區除了國際品牌,也有些創意設計商品;
C區以平價品牌為主,像是運動品牌、美妝、3C家電等。
_MG_0226.jpg  

若是已決定好旅遊的同學們,凱文在這分享外出穿搭技巧,
讓你能穿得舒服,快樂出遊,外出旅行不想拖著行李箱的同學們,
我推薦類似下列大包款,重點1.堅固輕巧2.內容量大3.底部寬4.夾層非常多
很好分類擺放,像下圖迷彩旅行包,比較偏中性,
男生平常時當作隨身的大包也非常有型,
或者選擇能減輕肩膀、脖子以及脊椎壓力,又兼具時尚的後背包。

大包-01.jpg  

小包最適合定點遊玩,到目的地時將大行李丟在飯店內,就可以輕巧的帶著小包出門啦!

小包-01.jpg  

旅行最重要選擇舒適的服裝,
像是Aline的高腰短褲,能遮住大腿跟屁股最寬處,只露出最瘦的地方,
長版洋裝/Tshirt搭配內搭褲,這樣不管你站著坐著蹲著都不怕曝光,
最後Kevin推薦一定要準備針織外套,出遊搭乘交通工具或者進出室內室外,
穿上針織外套防止冷熱溫差太大,造成身體不舒服喔!

衣服-01.jpg  

旅行最必備就是一雙好穿好走的鞋,選雙舒適的鞋能為旅程大大加分!
記得如果是買歐美品牌的鞋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楦頭寬度,
因為亞洲女性的腳型通常比西方人寬一點,沒選好會容易導致拇指外翻!

鞋-01.jpg  

沒放連假的同學們不要沮喪,我也整理適合上班族的單品,
工作屬於內勤性質的,可以選擇中小型的肩背包、水餃包、波士頓包,
外型也不會過於誇張,適合搭配各類服裝;常需要往外跑的同學,
可以選擇比較大型的單肩包或是可以手提包款,
這樣比較方便行動,也可以放置較多文件物品!

上班族大包-01.jpg  

上班族最必備單品就是西裝外套,即使內搭的服裝比較隨性,
只要穿上一件版型好、合身的西裝外套,專業度馬上就出來了,
而且身型看起來也會更挺更有精神!偷偷告訴大家小技巧將袖子反摺,
露出手臂最纖細的手腕,並戴上手錶,視覺上會更加顯瘦!

上班族西裝-01.jpg  

以上商品都是我去義大購物廣場購買的,
看完我的介紹覺得意猶未盡嗎?建議大家去逛之前先上網看一下品牌分類,
看有哪些你喜歡的品牌,提前做好功課,逛起來會更順暢喔!
趕快趁著連假到這一趟,絕對能讓你滿載而歸!

B區天幕大道.JPG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好康訊息》
✓全年2折起、搭高鐵來都划算
✓全檔期活動:全館滿5,000元,即可抽88萬現金,還送一張刮刮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