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首圖.jpg  

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驗,尤其是進電梯的時候,萬一身旁的人香水擦得過濃,那實在是很可怕!教大家如何避免發生這種NG狀況!

《噴灑香水的正確位置》:以下這些部位都是適合噴灑香水的地方。

可以距離皮膚10公分的位置噴灑(一般的香水適用),或是以輕點在皮膚的方式(適用於高濃度的香精)。

(1)《頸部後方》:頸部常常讓聯想到性感,也是近距離接觸,最容易聞到香味的位置。

香水頸.jpg  

(2)《耳後》:因為耳後的溫度高,香氣更容易揮發,加上不容易直接曝曬在陽光下,所以很適合擦香水。

(3)《手腕、手肘的內側》:因為我們平常在講話、做事情的時候,手部是最容易有動作的部位,所以香氣很容易就會隨著手部動作散發出來,舉手投足就會有迷人的香氣。

香水手腕.jpg  

(4)《腿部、膝蓋、腳踝的內側》:因為跟鼻子的距離比較遠,所以聞到的香水味道自然不會那麼的強烈、濃郁,讓人感覺是若有似無飄出來的香氣。

(5)《朝空中噴灑》:如果你真的對噴灑香水的量很沒有把握,或是希望自己身上的香氣非常的淡雅,記得將香水朝空中噴灑,再往前跨一步,讓香水降落在自己的身上,這樣會產生全身都會淡淡香氣包裹的效果。

 

 

《噴灑香水的注意事項!》

(1)《不要曝曬在陽光下》:噴灑香水的部位不適合曝曬在陽光之下,皮膚會更容易長斑點。或是記得先擦完防曬,等防曬完全吸收後,再噴灑香水。

※(2)《不要摩擦》:幾乎90%的人都會犯的錯誤!有些人噴灑在手腕後,就習慣兩個手腕相互摩擦沾染,這個動作會破壞香水的香芬結構,可能無法發揮這瓶香水的前、中、後調的變化喔。

(3)《不要噴在腋下》:有些人因為容易流汗或是容易散發體味,以為在腋下噴香水就能掩蓋味道,其實這樣反而欲蓋彌彰,體味與香水混合後,會散發出更可怕的味道喔!

加入KevinInstagram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那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水?請看這一篇→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3715073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