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JPG  

看起來簡單的洗髮動作,但是做錯的人出乎意料的多

尤其現在空氣污染太嚴重,頭皮面臨的威脅,

不只有皮脂分泌的阻塞,還有更多空氣污染粒子的堆積!

其實頭皮就是臉部皮膚的延伸,把洗臉的概念延伸到洗髮,大家就會發現更容易理解,快來檢查妳都做對了嗎?

(1)《先梳》:乾髮時就要先以寬齒梳,梳開頭髮的糾結處,避免洗髮時拉扯頭髮,造成容易掉髮。

髮1.jpg  


(2)《先沖一次》:頭皮、頭髮先用溫水徹底的沖過一便,更容易帶走髒污。


(3)《先起泡》:將洗髮精擠在手心中,充份起泡後再塗抹於頭頂的頭髮,可避免洗髮精殘留,也能避免刺激頭皮。

擠.JPG  

(4)《先洗頭皮》:運用指腹按摩劃圈的方式徹底洗淨頭皮,很多人都會產生一個錯覺:以為抓的愈大力,清潔效果就愈好。這絕對是錯誤的觀念喔!


(5)《再洗髮尾》:洗完頭皮後,再由上往下由髮根清洗到髮尾。
(6)《注意水溫》:最後記得以溫水充分沖淨泡沫,水溫適中即可,溫度太高反而刺激頭皮過度分泌油脂


(7)《先護髮,再潤髮》:如果有護髮的時候,記得要先護髮,讓養份修護受損之後,再用潤髮乳讓頭髮的毛鱗片能夠閉合、把養份鎖住,達到最佳的效果。

潤髮乳.JPG  

所以正確的順序是洗髮→護髮→潤髮,這樣大家清楚了嗎?

 

加入Kevin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有任何疑問,歡迎回到Kevin老師粉絲團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