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除了平常用的膚色蜜粉,Kevin建議大家也可以多準備一罐透明的蜜粉,它外觀看起來是白色、實際上是透明的妝感,因為它不會影響原本彩妝的發色,非常適合定妝用喔!

  

透明4.jpg  

 

()底妝不脫妝

密技(1)拋光──適合追求底妝非常自然薄透的人

透明2.bmp  

步驟1在粉底之後,全臉撲上或刷上透明蜜粉。

步驟2再選一支鬆軟的蜜粉刷,或是平頭的粉底刷,不需要再沾蜜粉。

雜誌化妝.jpg  

(像BeautyMaker的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這種平頭粉底刷,也很適合拋光用)

 

步驟3T字部分等毛孔比較粗大、容易出油的部份,以粉底刷或蜜粉刷輕輕在皮膚上畫圈圈。

※原因:畫圈打圓的這個動作,就好像在幫皮膚打亮、拋光一樣,能幫助粉體更服貼於皮膚上,自然就不容易脫妝。

 

密技(2) 三明治底妝──適合追求遮瑕力好、完美妝感的人

透明1.bmp  

步驟1在粉底液與遮瑕之後,全臉輕輕刷上薄薄的透明蜜粉。

步驟2再用粉餅輕輕按壓薄薄的一層就好。

※原因::這種先粉底液→蜜粉→再用粉餅的方式,利用一層層的粉體彼此的緊密結合,達到不易脫妝的效果。就像三明治的夾心一樣,所以叫做三明治底妝。

 

()眼妝更持妝

透明3.bmp  

步驟1.在畫眼線、眼影之前,在乾淨的眼皮上撲上少量的透明蜜粉。

步驟2再畫上眼線跟眼影。

步驟3等畫完眼線眼影之後,再次輕輕的刷上少量的透明蜜粉。

※原因:因為蜜粉有吸附油脂的效果,除了有控油的效果,也能幫助眼影發色更乾淨更漂亮。


加入Kevin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