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284.JPG  

Kevin在韓國首爾血拼了那麼多的戰利品,大家是不是看得還不夠過癮?別急,接下來要出現的影片跟照片,更是從未公開的畫面,跟著Kevin的腳步,潛入韓國彩妝的科技實驗室,帶大家直擊韓國美妝強大的秘密!

 

◆潛入韓國彩妝實驗室!

為了研發符合Kevin心目中理想的氣墊粉餅,Kevin決定:帶著整個工作團隊,飛往位在韓國首爾的彩妝實驗室。

 


◆真的不一樣,韓國獨家充填科技!

雙螺旋.JPG  

(來自韓國,專屬於BeautyMaker氣墊粉餅的雙螺旋設計)

很特別對不對,這個雙螺旋的花紋,先讓我驕傲一下,這是專屬於KevinBeautyMaker的獨家圖形

即使在韓國,這項技術都只有這間彩妝實驗室項獨家擁有,讓我來解釋它厲害在哪裡!

簡單來說,它能把不同質地的內容物,充填在同一塊氣墊粉餅的海綿上,也就是說,大家看到的粉膚色的部份是粉體,蜜桃色的那一層,其實全部都是保養精華!換句話說,一塊氣墊粉餅,注入了50%保養成分,真的達到上妝兼保養。

 

◆連成份都好厲害!

_DSC5200.JPG  

不得不說,韓國真的非常擅用各種植物萃取,作為保養的訴求。Kevin在這裡特別體驗了這一個植物萃取,它也有加進我的氣墊粉餅裡喔:

看起來透明、有點淡淡的黃色,聞起來有微微的花香,質地非常的保濕。

大家能猜到它是什麼嗎?

_DSC5244.JPG  

(滴管中的液體,就是珍貴的雪蓮花萃取液)

它是雪蓮花!雪蓮花不是蓮花喔,大家對武俠小說的天山雪蓮有印象嗎?沒錯,就是它,雪蓮花不但真的存在,而且經過韓國實驗室的萃取,它們在做實驗的時候,雪蓮花萃取的保濕力甚至可以達到比酵母萃取多100倍的保濕力。

 

◆台灣、亞洲女生的專屬色號!

有厲害的技術,珍貴的成分,BeautyMaker最強的氣墊粉餅就要誕生了嗎?

不~~商品的研發之路真的比大家想得更艱辛,因為Kevin還遇到了下一個難題:色號!

大家看到的這一段影片,是Kevin在跟韓國實驗室溝通,為什麼他們原本所提供的色號,Kevin都沒辦法接受!

 

_DSC5139.JPG       

(Kevin在跟韓國實驗室的廠長、研究員溝通,讓他們了解台灣女生的膚色,跟韓國女生是不一樣的)

因為韓國、日本,這些東北亞國家的膚色,是偏黃中帶著象牙色調台灣女生則是偏黃中泛紅。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平常用韓系彩妝、CC霜,在台灣女生的皮膚色上都容易過白的原因。

所以Kevin要的是:產品、技術都是韓國原裝,但配方、色號,要專為台灣女生設計!

 

經過溝通之後,韓國實驗室一次搜集了大量的數據資料,提供了這麼多個色號,

_DSC5144.JPG 

(在我面前是滿滿的、各種色號的氣墊粉餅,一定要調整成最適合台灣、亞洲女生的膚色)

 

_DSC5183.JPG  

(不只數據化的整理,來自台灣的工作人員,也都要經過反覆的測試)

 

Kevin只能說:這一切的堅持都是值得的,這就是為什麼Kevin只是輕輕幫照片中的模特兒拍上氣墊粉餅,原本有斑點、暗沉的皮膚,就能立刻亮一階、超級透亮的祕密!

DSC00275.JPG  

 

 

BEFORE.JPG AFTER.JPG   

 

(Before:模特兒的臉暗沉無光;After:只拍上氣墊粉餅,膚色立刻透亮)  

 

更多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的秘密,點進這裡看

◎手機版  http://bit.ly/1wa7p34

◎網頁版 http://bit.ly/1P2xgiA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