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肌膚保養的時候難免遇到瓶頸,該怎麼辦?Kevin分成兩部份「Less&More」也就是減法與加法,有一些東西要少一點,有些部份則要多一點,怎麼說呢?使用的瓶瓶罐罐可以減少,但是加強按摩與細節的注重,要多一點!

尤其用熱毛巾敷臉,達到加強肌膚循環的方法,對於夏天曬黑的妳,也非常適合!

 

 

《減法》

(1)減少瓶瓶罐罐:

保養4.jpg  

以往的保養步驟,從第一步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乳霜層層疊疊下來,四五瓶保養品跑不掉,當肌膚膚況不穩或是遇到瓶頸,請化簡為繁,讓皮膚有休息的空間,保養程序盡量使用一、兩個產品就好。

(2)儘量一瓶搞定

保養5.jpg  

你可以用一瓶產品就搞定個步驟就解決,例如不用上化妝水,直接以乳液直接擠出在化妝棉上,再以化妝棉畫圈按摩促進吸收;又或者是,直接以美容油按摩全臉,因為肌膚的表面是親脂性,所以植物油具有相當良好的親膚性,幫助角質層柔軟、修復肌膚損傷,找回以往的活力。

 

《加法》

(1)拍打、按摩更細心

保養3.jpg  

以前拍化妝水擦乳液,可能都是非常囫圇吞棗,以豪邁的姿勢抹個兩三下就結束了,現在不同了,妳需要多點時間充分輕輕拍打,或是按摩至產品完全吸收,讓產品真正發揮到它應該有的效果!

 

(2)熱毛巾敷臉

保養6.png  

在洗澡的時候可以利用熱毛巾敷臉,因為有時後保養遇到瓶頸,可能是皮膚整體的循環停滯,利用熱敷3~5分鐘加速循環代謝,含氧量增加,就能找回肌膚的活力。

而且也能加速淡化沉澱在肌膚裡的黑色素。

 

但是記得這些都是過度期的作法,等到肌膚恢復了原本的狀態,再恢復以往的保養程序就可以了!

 

★記得在Instagram上搜尋:「Kevin老師」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