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3.JPG  

不管再怎麼努力維持好身材,女人總是無法抵抗時間的摧殘。今天我就要來告訴大家,怎樣才能保持凍齡。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 KEVIN

軍團: 黃小柔、Ann、伊心、喬予、芳瑜、小金鳳

 

今天我們就先來看看初老跡象 你中了幾項呢?

1.臉色蠟黃暗沉
2.眼周細紋
3.斑點
4.法令紋加深
5.唇紋深、暗沉
6.手腳粗糙紋多
7.膝蓋皺褶變多
8.肌膚日益乾
9.觸感粗糙

我們先來看看臉色蠟黃這一項,其實在這一項男生比女生天生的條件好很多,
男生因為新陳代謝快,不管幾歲男生都不會像女生那像看起來容易蠟黃。

斑點這項呢,其實越容易長痘痘的人,斑點會越晚出來,不過由於是油性肌膚關係,平常的清潔保養
一定要做好。

當然初老的診狀也可以從膝蓋這看的出來,在年輕的時候膝蓋附近的肌膚是緊繃的,隨著時間的增長
膝蓋附近的輪廓會開始往下掉喔。

所有有顏色的東西,不管是粉底、眼影或是腮紅或唇膏,都要建立於一個漂亮的膚質與膚色上。不然只會讓
你的臉上不漂亮的缺點變得更明顯。譬如你不化妝,只塗口紅,你會發現法令紋跟斑看起來會更深。或是
不上底妝紙上腮紅,只會覺得你黑眼圈更凹。

3.jpg

 

那要怎麼建造一個漂亮的膚質呢?其實在妝前的時候,如果你能夠挑選一個好的妝前乳,它能幫助你快速
打造完美的膚質。它是利用像CC霜的概念,透過非常薄透的粉末,瞬間幫你注入大量的保濕成分。

示範ANN
今天我幫ANN用的是屬於一般型的飾底乳,你可以看到到質地非常的水潤。我利用指腹上在靠近法令紋的地方
由內往外推,瞬間就能讓你的臉形有拉提的效果。上完飾底乳後我們來加個唇色,今天我所使用的是比較
事實亞洲女生使用的暖紅色口紅,對於亞洲女生比較偏黃的肌膚就比較不是和使用冷色系的紅,那會讓你的
膚質看起來更黃。我們也可以將上唇畫厚一點創造少女感。一個水潤的雙唇就能幫助你達到逆齡的作用。
最後我們來上腮紅,從太陽穴的地方開始,沿著顴骨笑肌的上緣,畫一個半圓,也能瞬間幫助你把臉型往上提的效果。

4.jpg  

2.jpg  

 

5.jpg

示範伊心
像暗沉的皮膚絕對不能光靠粉底去提亮你的肌膚。我現在使用的是妝前保濕乳,它可以幫助你瞬間補水。
像我現在最愛使用的打亮產品就是這兩隻,一個是棒狀的它會比較亮,另一個是液體狀它就比較不會那麼亮。

6.jpg  

我現在使用的是棒狀的打亮產品,用指腹沾取飾底乳後再沾取珠光產品,把它拍在法令紋的地方先打底,在拍的時候
輕輕地有一點由下往上輕拍,絕對不要靠粉末去提亮,因為法令紋最容易卡粉。
接著我把液體狀的珠光產品加粉底液調和,再利用粉底刷以畫圓的方式,刷在臉部中央位置,通常只要臉部
中央打亮,兩頰的位置薄薄帶過就好,這樣就能打造出緊緻又立體的臉型了。

7.jpg  

1.jpg  

示範ANN
零瑕美肌粧前乳-媚點media
粉底刷-BeautyMaker
遮瑕膏-BeautyMaker
遮瑕膏-ADDICTION
滋潤持久型唇膏-媚點media
腮紅-MAQuillAGE
睫毛膏-BeautyMaker

示範伊心
粧前保濕霜-BeautyMaker
珠光亮采筆-RMK
珠光飾底乳-BeautyMaker
粉底液-Stanlen
刷子-Beauty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