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1  

為什麼她看起來不一樣了呢?到底是哪裡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偷偷變美的小撇步。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

軍團:倪雅倫 小禎 LYDIA NIKKI 亦帆 筱蕾

我以前跟大家分享過很多醫學美容,不過這幾年我
「真的什麼都沒動」,但是我一直很堅持一件事情就是
「運動」,其實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整個皮膚變緊實。
再來如果有做醫學美容的人,一定要注意飲食習慣。
像例如你有做雷射之類的,它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要怎麼樣才能保留住這些
新生的膠原蛋白呢?像我就是會補充膠原蛋白,因為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
而慢慢流失,除了運動之外,靠吃的方法補充也是一種選擇。

2.jpg  

另外我也會吃這種含有藻青苔的螺旋藻,藻青苔它是一個能夠幫助我們免疫力提升
強化淋巴細胞的一個成分。

再來這一瓶是OPC,它是從譬如葡萄籽、松樹皮、很多的這種莓果類萃取出來的。
它號稱是史上最強的抗氧化劑。

如果是怕痛或是預算上不是那麼多可以動些微整形的話,就可以利用彩妝來幫助你
達到立即變美的效過。

IMG_1848.JPG  

其實眉毛在每個人的臉上佔了很大比例,每一個人的眉毛位置、距離、還有形狀
都會因為你的臉形不同,而有不一樣的畫法。
在畫眉毛之前先觀察看看,眉毛與眼睛之間的寬或窄,再來就是你的顴骨距離你的眉尾
是遠或近。

IMG_1853.JPG IMG_1857.JPG

3.jpg  

今天我使用的是現在目前市面上開架產品很受歡迎的產品,來自MAYBELLINE的雙效眉粉筆
一頭是傳統的眉筆,另外一頭是眉粉。現在我就來教教大家目前很流行的平眉畫法。
每個人的眉峰位置都不一樣,今天我只是告訴大家一個基本位置。
我們可以先從鼻翼的兩側向上,找到眉頭的起點,再來一樣從鼻翼的兩側往黑眼珠的外側
延伸的位置就是眉峰的位置。平眉的眉峰位置會比較往後。剛開始學畫平眉時,先定好眉峰的位置
由眉峰開始往前畫,畫出一個眉毛上緣的外輪廓線,再畫下眉毛外緣輪廓線,這兩條目前是一個平行線
就像是一個鐵軌。接下來眉尾的部分,向後平拉、位置拉平,定出你想要的長度後再連接眉峰的位置,
之後使用眉粉,從中央的位置先往後畫再往前,利用眉粉把我們剛剛畫好的框框填滿,但注意眉頭的
地方顏色不要太深。

IMG_1869.JPG

4.jpg  

除了這支眉筆可以畫眉毛之外,也可以利用它來做鼻影。位置就是畫在眉頭的下方,眼球的外緣這1/4
的地方,來打造眼部的深邃感。再來我們可以利用眼線筆再讓他的深邃感加強。這隻也是來自MAYBELLINE
的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獨家的雙面設計,可以讓你很輕鬆的由細到粗畫出完美眼線。
我們先用細的畫在睫毛根部細細的一條眼線,拉到尾端時我們再輕輕地轉動筆尖換到比較粗的那一面
再往上拉這樣就完成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真的要找整形醫生的話,真的要找合格的整形醫生,因為
針劑在台灣不一定要整形外科醫生做,但是針劑它可能會壓迫到神經血管,只有
整形外科醫生可以很準確的了解到皮膚的結構,所以找合格的醫生是比較有保險安全的。

1.jpg  

KEIVN老師介紹
精華粉末-Isotonix 愛尚它
Q10粉末-Isotonix 愛尚它
螺旋藻錠-會昌


KEVIN老師示範NIKKI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MAYBELLINE
眼影-JILL STUART
眼線液-MAYBEL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