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塗.PNG  

因為韓劇、韓風的關係,大家現在都好嚮往顯色的花瓣唇、咬唇妝,但是愈明顯的唇妝,萬一脫落、斑駁、脫妝的時候,也會更明顯、更糗!教導大家幾個小步驟,就能讓唇妝更持久不易脫妝!

 

 

(一)抿掉護唇膏

上唇妝前提醒大家一定要先上護唇膏,滋潤過的雙唇塗上唇彩,才不會卡唇紋,畫起來也更服貼。但是如果殘留著護唇膏的油脂,不但容易脫妝,唇彩也不容易附著,所以妳可以這麼做:

3.bmp  

(1)先塗護唇膏

在開始化妝之前就塗抹上比較大量的護唇膏。

(2)停留3~5分鐘

讓護唇膏充分滋潤嘴唇。

(3)用面紙抿掉

用面紙將護唇膏抿乾淨,不要讓油脂停留在嘴唇上,再開始畫唇膏。

切記不要用衛生紙,可能會在嘴唇留下棉絮。

 

(二)撲上蜜粉

蜜粉撲,或是蜜粉刷,只需要利用極少量的蜜粉輕輕按壓、掃過唇部即可。

 

(1)如果妳有做唇部遮瑕:

在做唇部遮瑕之後,使用蜜粉加強,可以幫助遮瑕不脫妝。

撲完蜜粉之後再上唇膏。

 1.bmp  

(2)如果妳希望唇色非常飽和顯色

先塗上一層唇膏,再用蜜粉定妝,之後再疊擦第二層唇膏,或是可以疊上唇蜜,這麼做唇彩就能更飽和顯色。

 2.bmp  

 

 

★更快接收美妝新品訊息,加入KevinInstagram : 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