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45939916921.jpg 

大家都看過最近夯到不行的韓劇《她很漂亮》了嗎?

這部戲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大家對女配角──高俊熙的妝容、穿搭的注意跟討論度,

比女主角還多!

今天Kevin就先解析飾演夏莉的韓國女星──高俊熙的眼妝,

利用微上揚的眼線

充份表現出她充滿個性、俏麗,如同小惡魔般的可愛魅力!


步驟1《抓位置,作記號》:到底要怎麼決定眼線上揚的角度?拿一支細的小筆刷,少量沾一點點的眼線,以45度角放在眼尾的位置,就可以做出記號,這就是待會眼線要上揚的角度。

1.bmp  

 

完成記號的樣子

1.1.bmp  

 

 

步驟2《先往前畫前半段的眼線》:眼線先從黑眼珠上方往前畫。

    原因是一開始下筆的眼線線條會最粗,所以上粗的部份留在黑眼珠的上方。

2.bmp  

 

步驟3《眼皮往上提》:用指腹的力量輕輕把眼皮往上提,檢查剛剛畫的眼線是不是有空隙,有的話就把空隙填滿。

3.bmp   

 

步驟4《再畫後半段的眼線》:再從黑眼珠上方開始,描繪後半段的眼線,一質畫到剛剛做記號的地方。

 4.bmp  

 

步驟5《拉出線條感》:輕輕的把作記號處的上揚線條往後拉加強一下,創造更美的線條感。

 5.bmp  

步驟6《加粗眼尾的眼線》:把黑眼珠到眼尾這段眼線加粗。

 6.bmp  

步驟7《填滿空隙》:可以再用很細的眼線液筆,去填滿睫毛間白白的空隙,讓眼線的顏色跟色澤更明顯飽和。

 7.bmp 

 

完成.bmp

★記得加入Kevin的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眼線液推薦

BeautyMaker《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

在台灣用手機的同學,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 http://bit.ly/1wa7p34

PayEasy網站會員或海外同學,點進網頁版 http://bit.ly/1B3YKdO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