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具.JPG  

平常大家化妝的時候,工具、刷具當然不太可能像Kevin一樣擺了滿滿的一桌,沒關係,我今天要教大家,只要拿出你平常買眼影附的海綿眼影棒就好,只要用一支海棉棒,就能畫出層次感眼妝!

 

步驟1《先使用海綿棒寬頭的那一端》:海綿棒寬頭那一端的尖端,如照片中朝著睫毛根部。

1.bmp  

步驟2《往上圓弧型刷過》:以圓弧型往上輕刷過整個眼窩。

2.bmp  

步驟3《輕輕帶過眉毛下方》:不用再沾眼影,照著照片中的箭頭輕刷帶過淺淺的顏色即可。

3.bmp  

步驟4《改用海綿棒細頭的那一端》:沾取眼影,輕點並加重顏色在睫毛的根部。

4.bmp  

步驟5《輕輕推勻》:一樣用細頭那一端,把剛剛輕點加重顏色的部份,左右移動推勻。

5.bmp  

步驟6《按壓輕拍》:不用再沾眼影,直接在睫毛根部按壓增加色澤即可,海綿棒也能畫出漸層感!

6.bmp  

 

 

眼影推薦

 

    在台灣用手機的同學,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 http://bit.ly/1wa7p34

 

    PayEasy網站會員或海外同學,點進網頁版 http://bit.ly/13NPi4Z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