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6%B0%E7%9C%89.jpg 

當大家看《她很漂亮》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高俊熙的顯色唇妝時,

妳,發現了嗎?

她的妝容有個很細心的小細節:注重在髮色跟眉色的一致性!!

這也是一直以來Kevin長久以來一直叮嚀大家在改變髮色的同時,

絕對別忘了也幫眉毛改變顏色!

改變眉色有一個產品很重要:染眉膏!不但能改變眉毛的顏色,更有幫眉毛定型的效果,現在就能教導大家染眉膏的用法!

 

步驟1《梳理前段眉毛》:準備螺旋梳,對著鏡子正看,黑眼珠中間前方的眉毛,記得是向上梳。

1.bmp  

步驟2《梳理後段眉毛》:梳理黑眼珠後段的眉毛,往眉峰成45度的方向梳理。

2.bmp  

步驟3《補眉尾》:記得先用眉粉把比較稀疏的眉尾、空隙先輕畫補滿。

3.bmp  

步驟4《先逆刷》:尤其是眉毛很濃密的人,這一步很重要,因為先從眉尾往前逆刷眉毛,才能讓每根眉毛都被完整的染上顏色。

4.bmp  

步驟5《染前半段的眉毛》:照著「步驟1」的梳理方向,用染眉膏刷過前半段的眉毛。

5.bmp  

步驟6《染後段眉毛》:照著「步驟2」的梳理方向,後半段的眉毛先往眉峰的45度角刷,最後的眉尾的部份,順著眉毛生長方向刷即可。

6.bmp  

加入KevinInstagram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示範商品:BeautyMaker.美眉修色膏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