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_Shades_of_Grey_40313.jpg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從原著小說,到今年情人節電影版上映,話題不斷,爭議不斷,跨界聯名也不斷,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到目前為止,有哪些精采的聯名合作!

 

 

(一)OPI x《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用顏色表現故事人物的性格!

格1.jpg  

男主角格雷的名字Grey這個單字,在英文也是「灰色」的意思,OPI這系列指甲油的顏色,就聚集了不同色調的「灰」,有金屬光的灰、陰沉的灰、冷酷的灰,絲綢光般的灰,再配上一個熱情的焦糖紅,指甲油的色號名稱也配合故事情節,完美的用顏色展現故事中人物的性格!

格2.jpg  

格3.jpg   

 

(二)泰迪熊x《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史上最Q版的格雷先生!

泰迪1.jpg  

附上手銬跟眼罩的泰迪熊,這次的泰迪熊肯定不適合做為小朋友的玩具,但也肯定是史上最可愛的格雷先生,尤其是模仿電影劇情,站在大樓落地窗的這一幕,是不是讓你也忍不住「噗哧」的笑出來了呢?

泰迪2.jpg  

泰迪3.jpg   

 

 

(三)MAKE UP FOREVER x《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彩妝控必備!

MAKE1.png  

如果妳是忠實粉絲,看完電影又很想模仿女主角安娜的妝容,那一定要看看這次MAKE UP FOREVER推出的聯名彩妝,因為這次劇裡的妝容,就是由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EVER一手打造!

MAKE2.jpg  

從女主角一開始像脂粉未施的清純模樣,到後來性感的紅唇,用不同妝容,完美演繹女主角安娜的轉變。

 MAKE3.jpg  

MAKE4.jpg  

 

點進影片看更多對妝容的講解

(以上資料出處:Fifty Shades of GreyOPITeddy BearMAKE UP FOREVER)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