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首圖.bmp  

武媚娘掀起的不只是橘色彩妝風潮,有發現最近劇裡,范冰冰范爺現在更常出現粉紅眼妝嗎?粉紅色很容易讓眼睛變得更泡更腫,一般人很少嚐試,但粉紅色實在太能表現出女性特有的柔美,今天Kevin就教妳,在日常生活中怎麼駕馭粉紅色眼妝!

 

Before

粉6.bmp  

 

 

(1)用淺咖啡色的膏狀眼影打底,讓上眼皮產生自然的凹陷,也能幫助後續眼影更服貼顯色。

粉1.bmp  
(2)選擇顯色度好的粉紅色眼影,不要選擇充滿了珠光的質地,這樣眼皮才不會變得腫腫的,接下來仔細的刷在雙眼皮褶內,記得範圍不要太大。

粉2.bmp  


(3)沿睫毛根部描繪很細的眼線。

粉3.bmp  

 

※心機眼線畫法看這一篇【妳不知道的秘密,Kevin老師教妳「超心機內眼線」】

 

(4)用深咖啡色眼影加強眼尾的倒鉤三角。

粉4.bmp  

(5)最後一定要記得刷上睫毛膏。

※睫毛膏刷法看這一篇【Kevin老師不藏私教學──刷出像花朵般綻放的睫毛!】

(6)充滿女人味的粉紅色眼妝就完成了!

粉5.bmp  

 

推薦商品:

★在台灣用手機的同學們,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點進這裡進入APP)

★海外或使用電腦的同學們,點進網頁版(←點進這裡進入網頁版)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BeautyMaker.愛戀八色眼影日記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