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首圖.bmp  

情人節快到了,最近有好多聯名合作的精采甜點,

有大家熟悉的美妝品牌蘭蔻Lancome、設計師品牌Anya Hindmarch,還有香港的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來看看他們究竟跟誰合作,推出了超美、讓人捨不得吃的限量甜點!

 

 

()蘭蔻Lancome x Jean-Paul Hévin

今年剛好是蘭蔲的80週年,蘭蔲的《絕對完美唇膏》一直是品牌經典的彩妝之一,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Jean-Paul Hévin就以《絕對完美唇膏》為發想,推出了限量的夾心巧克力,巧克力上頭印有蘭蔲的經典玫瑰花logo,一共有Jean-Paul Hévin經典的五種口味。

 lancome.jpg  

(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

 

蘭蔻1.jpg  

(印上了蘭蔲LOGO的巧克力)

 

◎據說會從2015130開始販售(台灣未確定)

 

 

() Anya Hindmarch x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看到Anya Hindmarch2015年推出的包包,有沒有讓你想起以前唸書的時候,總是喜歡在包包、書本上,黏貼上很多你喜歡的貼紙或是徽章,沒錯,它就是要讓你重新回億起在校園裡美好青春的時光。

Anya-Hindmarch-SS15-2.jpg  

(Anya Hindmarch 2015年的最新系列包款)

Anya-Hindmarch-SS15-10.jpg  

(充滿了大量的貼圖、圖騰)

而且現在這些標誌還出現在下午茶裡!由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MO Bar精心打造,有用煙燻鮭魚做成的手提包、伯爵奶茶口味的年輪蛋糕、白巧克力手提包、黑莓果凍等等,富有創意的下午茶!

 

The-Landmark-Mandarin-Oriental-Hong-Kong-Anya-Hindmarch-Afternoon-Tea.jpg  

 

下午茶2.jpg  

1420612000_e312.jpg  

(跟包包的圖騰、造型都一致的創意下午茶)

 

◎即日起供應期至︰131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15 號置地廣場置地文華東方酒店MO Bar

 

() Pierre Hermé x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被大家稱為「馬卡龍之神」的法國甜點名店Pierre Hermé,跟香港的麗思卡爾頓酒店的The Lounge & Bar再次合作,招牌經典的馬卡龍,還有粉紅石榴杯、檸檬薄荷蛋糕、香橙巧克力泡芙,真的每一款都清新粉嫩到不行、有滿滿的少女心!

 愛馬1.jpg  

(光看配色就知道會贏得女孩們的歡心)

 

愛馬2.jpg  

(少不了Pierre Hermé的招牌馬卡龍)

限定推出日期:201521315

◎地點: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 The Lounge & Bar

 

 

 

以上圖片出處Lancome x Jean-Paul HévinAnya Hindmarch x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Pierre Hermé x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Cosmopolitan HK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