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煙燻妝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透過眼影的暈染層疊,讓雙眼迷濛、放電、性感,但是最難的也在暈染的技巧,一不小心看起來眼妝就很髒,或是明明想畫的是性感貓眼,卻變成黑一圈的熊貓眼!

怎麼辦?別擔心,跟著我一步一步往下看!

 

(1)《提亮眼皮》

選用接近自己膚色的大地色系眼影,在整個眼皮打亮,先均勻眼皮的顏色,眼影才不顯髒。

煙燻1.bmp  

(2)《畫出眼窩》

以再深一點的咖啡色,從眼尾眼窩眉下的凹處輕畫過眼窩。

煙燻2.bmp  


(3)《畫上內眼線》

以柔軟好畫的眼線筆,描繪內眼線。

煙燻3.bmp  

(4)《描繪黑色眼影》

沿著睫毛根部畫上黑色眼影,因為強調的是乾淨的煙燻妝,所以黑色眼影站的比例很少,描繪的範圍要控制在睫毛根部的位置,才不會太搶眼。

煙燻4.bmp  

(5)《眼線液畫長眼線》

再利用眼線液,畫出長型的眼線。

煙燻5.bmp  

(6)《加強眼頭》

再用一點深色眼影畫在眼頭,就能讓眼睛輪廓看起來更深邃。

煙燻6.bmp  

(7)《咖啡色下眼影》

以咖啡色描繪下眼線與下眼影,且寬度要夠寬。

煙燻7.bmp  

(8)《咖啡色下眼線》

記得,這時候的下眼線用咖啡色畫下眼線,不要用黑色,否則眼神看起來會很兇,距離感會太強烈。

煙燻8.bmp  

(9)《加強下眼線》

沿著剛劃過的下眼線處,以深咖啡色眼影再疊一次。

煙燻9.bmp  

(10)《刷上睫毛膏》

刷上、下睫毛,尤其下睫毛一定要刷,會讓下眼影看起來更有層次。

煙燻10.bmp  

◎補充:刷睫毛的方法看這一篇 Kevin老師不藏私教學──刷出像花朵般綻放的睫毛!】

 


(11)《黏上假睫毛》

記得選擇「眼尾比較長、眼頭比較短」的假睫毛,才能創造出像貓咪般迷濛放電的感覺喔。

煙燻11.bmp  


補充:黏假睫毛的方法看這一篇【只要7步驟,雙眼放電一整天!Kevin老師圖解教妳黏假睫毛!】

 

 

(12)《點上晶鑽》

最後用晶鑽色或珠光眼影輕點在眼球的中央,Kevin都會說,多了這個步驟,就會讓眼睛好像汽車的車頭燈,睜眼閉眼的瞬間,彷彿啪眨啪眨的放電有神,就會非常有立體感,煙燻妝才不會看起來暗暗的喔!!

 煙燻12.bmp  

 

 

煙燻13.bmp  

性感又乾淨的煙燻妝完成!

 

 

    眼影推薦款:

BeautyMaker.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們,請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購買http://bit.ly/1qrkrkv

海外及使用電腦的同學們,請點進網頁版http://bit.ly/1wn6g1h

 

★假睫毛推薦款: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們,請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購買http://bit.ly/1qrkrkv

海外及使用電腦的同學們,請點進網頁版http://bit.ly/1t5nRjO

 

★睫毛膏推薦款: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們,請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購買http://bit.ly/1qrkrkv

海外及使用電腦的同學們,請點進網頁版http://bit.ly/1sT5etv

★眼線推薦款:

BeautyMaker.星空幻彩煙薰筆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們,請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購買 http://bit.ly/1qrkrkv

海外及使用電腦的同學們,請點進網頁版http://bit.ly/1CP5zmY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