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年底派對季節要來臨了,各種派對紛紛出爐,妝容上要拿出「輸人不輸陣」的氣勢,假睫毛絕對少不了!

但是,Kevin要請同學們回想一下妳自己戴假睫毛的經驗,或是妳看到別人黏假睫毛的樣子,是不是有以下出糗的狀況?

 

假睫毛最容易出現的NG狀況!

    假睫毛梗一直刺到眼睛,眼淚流不停。

    眼頭、眼尾的假睫毛非常不聽話,一直翹起來。

    假睫毛把眼睛輪廓壓成三角形或是四角型,超級不自然。

    近距離就看得出妳有兩層睫毛!

 

 這些情況都很囧,那到底該怎麼貼假睫毛?沒關係,我一步一步教妳!

 

《準備工作》:假睫毛這樣選!

如果妳是新手,或是不太會黏假睫毛,建議妳選擇假睫毛的時候,對於假睫毛的梗要特別挑選,以透明梗、柔軟的梗為佳!

挑選重點1:透明梗

因為透明梗讓妳即使不小心出錯了、稍微歪了一點,也不容易看出來。

挑選重點2:柔軟的假睫毛梗

假睫毛的梗愈柔軟,愈容易服貼於妳的眼皮的弧度,就不會亂跑或是翹起來,也不會把妳的眼睛刺到流淚。

 

before.bmp  

 

步驟(1)拗出弧度

先將假睫毛拗出弧度,讓梗變得柔軟,假睫毛才會服貼於眼頭、眼尾,不會翹。

黏假睫毛.bmp   

 

步驟(2)修剪長度

拿假睫毛比對自己的眼睛長度,並修剪成適合自己的長度,但記得!不要剪得完全剛剛好,眼頭要稍微留下一點距離,假睫毛梗才不會一直刺到妳的眼睛。

黏假睫毛2.bmp   

 

步驟(3)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

戴假睫毛前,記得先把睫毛夾翹,並薄薄刷上一層睫毛膏在睫毛的根部,因為睫毛膏有塑型的效果,這樣妳自己的睫毛就有了支撐假睫毛的力量,才不會讓假睫毛壓垮妳的真睫毛。

補充:夾翹睫毛的方法請看這一篇:Kevin老師告訴妳:真正適合東方人的夾睫毛法!

黏假睫毛3.bmp   

 

 

步驟(4)塗上假睫毛膠

直接刷睫毛膠在假睫毛的梗上,記得等睫毛膠半乾的時候,再開始黏貼。

黏假睫毛4.bmp   

 

步驟(5)開始黏貼

將假睫毛由上往下,對準黑眼珠的中央輕輕放進,且愈靠近真睫毛愈好,接著再將眼頭眼尾假睫毛貼合。

黏假睫毛5.bmp   

 

步驟(6)再刷一次睫毛膏

目的是為了真假睫毛更容易黏接密合,這時候就千萬不要用Z字型刷法,因為會讓假睫毛移位喔!

黏假睫毛6N.bmp    

 

步驟(7)用手指幫助密合

最後用拇指與食指輕輕滑動把真假睫毛密合,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出現兩層睫毛的窘境。

黏假睫毛7.bmp   

 

大家趕快自己動手試試看吧!

finish.bmp   

 

假睫毛推薦款: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們,請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購買 http://bit.ly/1FpzFiC

海外及使用電腦的同學們,請點進網頁版http://bit.ly/1t5nRjO

 

睫毛膏推薦款: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們,請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購買 http://bit.ly/1FpzFiC

海外及使用電腦的同學們,請點進網頁版http://bit.ly/1sT5etv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