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最近這幾季瓶粗眉夯到不行,但更困擾大家的,是很多同學反應不會自己修眉毛,可能每次修眉毛都需要求助化妝專櫃人員的協助,沒關係,我現在就圖解,教大家自己動手修出乾淨的眉型!

 

認識修眉工具:

工具.bmp  

(1)修眉剪刀:記得要選擇前端有一點弧度的剪刀,這樣它才能貼合在皮膚弧度,剪起來才順手。

(2)眉夾:尖端密合度愈好,就愈容易抓緊毛髮的根部、容易拔起,也能減少疼痛感。

(3)修眉刀:刀面的長度愈短小愈好,愈容易控制,不容易修出一個缺角。

 

修眉方法:

步驟1《先熱敷》:先用小毛巾或化妝棉熱敷眉毛,軟化角質、讓毛囊張開。這步驟很重要,因為軟化了角質與讓毛囊打開,雜毛才容易被拔起、刮除,不容易留下小黑頭。

眉1.bmp  


步驟2《塗眼霜》:塗抹一點點的眼霜或是眼膠在修眉的部位,輕輕拍打,能降低接下來皮膚會出現刺痛與紅腫的機率。
眉2.bmp  

 

步驟3《修短》:用小剪刀小心的把眉毛修短。

 眉3.bmp  

 

步驟4《先順向刮除》:再順著順著毛流生長的的方向,修除大部分比較細軟的雜毛。

眉4.bmp   

 

步驟5《再逆向刮除》:再一次刮除,這一次記得變成逆著毛流生長的的方向,目的是可以清除掉比較難除掉的小黑頭雜毛。

眉5.bmp   

 

步驟6《找出眉頭》:眉頭在哪裡?眉頭的位置在鼻翼往上的垂直線,找出眉頭後,將超出眉頭位置前面的小雜毛刮除。

眉頭.bmp  

 

眉6.bmp   


 

步驟7《修出弧度》:將眉毛著毛流梳理,再用小剪刀,從眉尾往眉峰下方修剪出自然的弧度。
眉7.bmp  

 

步驟8:同時也將眉毛上方較長的眉毛修剪掉。

眉8.bmp  

 

步驟9《鎮靜》:最後記得用舒緩鎮靜的化妝水濕敷個五分鐘就可以了!

 

★更快接收美妝新品訊息,加入KevinInstagram : 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